close

住院第三天


嵐的狀況已經很好了


除了手上還弔著點滴和愛睡了點以外


完全看不出她生病的樣子


虎爸爸昨天又帶了推車過來


照顧他們兩個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虎爸爸今天就去上班囉


而我就再醫院好好照顧他們


(醫院可以訂陪病餐,所以也不擔心用餐的問題)


昨天虎爸爸還有幫我帶電腦過來


所以我可以看看影片上網


讓我不至於太無聊


 


早上


是他們睡覺的時間


前兩天狀況不好


所以很忙


今天一切都安定下來了


我可以好好拍張照記錄一下囉


踏上虎爸爸的陪病床來拍張照


沒想到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ㄜ.....忽然聽到護士的聲音


糗.....


[沒....只是拍照紀錄一下她的住院狀況.....](小小的想挖地洞躲起來....)


但我還是拍完了....


 


婦幼醫院的健保房是三個人的


一邊兩張床


另一邊則是廁所和另一張床


我們是睡在廁所旁的那一張床


靠窗


所以白天窗簾拉開很明亮


雖說是小床


但其實還挺大的


所以他們兩個睡空間還是很大


崴睡覺的時候身邊都要弄東西才會睡的安穩


護士沒有辦法多給我幾個枕頭


所以給我很多床單可以使用


這次住院用了好多資源


真是不好意思


 



 


小小的身體打了針弔上了點滴


看起來格外可憐


自從醫生說戴手套會影響手部發展後


他們就沒有再戴過手套了


這次怕嵐會去抓管子


所以必須戴上手套以防萬一


 




 


拍完照後


我將簾子拉開些些


讓空間看起來寬敞些


對面的婆婆主動問我是不是有兩個寶寶?是雙胞胎嗎.....


她還跟媳婦說我一次照顧兩個寶寶還能用電腦,而且寶寶不吵鬧,真是厲害.....


我們就這樣兩邊都拉開簾子聊了起來


對面的男寶寶十一個月大了


其實發燒已經好多天


每次送急診醫生都說應該是要長玫瑰疹了(一歲前是玫瑰疹的好發期)


就這樣進進出出急診室三次


到第三次才一離開急診室坐上計程車就又開始發燒


婆婆覺得這樣不行趕緊又送回急診室


這時候才驗尿


才知道原來是泌尿道問題趕快住院


這樣聽起來


我開始慶幸看嵐的醫生夠仔細


雖然覺得有可能是玫瑰疹


但還是幫我們驗了尿


不然我們的下場應該跟他們一樣


 


他們也來看了看寶寶


第一次看到嵐與崴的人都覺得他們挺像的咧


是我看的太習慣了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說.....


 


近中午的時候虎姨婆來醫院幫忙


對面的婆婆問我平常也都是我一個人照顧他們兩個嗎?


我回:[是阿....婆婆就只要玩孫子就好了]


虎姨婆就馬上在旁邊說[她很厲害的,都不要我們幫忙呢!]


對面的媳婦瞪大眼睛說她小孩哭鬧的時候她都丟給婆婆呢


唉~~其實我何嘗不想如此


但是教育理念與帶法不同


溝通又無效


要小孩適應兩種方法又太折磨


所以我選擇我辛苦一點


讓我的專業可以用在我自己的小孩身上


相信這樣對他們比較好


 


下午對面的寶寶就轉到單人房了


我們的健保房瞬間也變成單人房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