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嵐還有點發燒的現象


虎爸爸怕我一個人在醫院忙不過來


沒辦法好好照顧生病的嵐和活潑的崴


所以特別向公司請假


好好陪我一同照顧


順便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回家拿些必須用品過來


.....................................................................................................................................


澡盆(也可以向醫院借用,但是因為大家都可以借用,使用的人多,衛生堪慮,所以我們只有住院第一天的時候有借用,並用熱水燙洗過,第二天開始就用自己帶來的囉)


消毒鍋(洗完奶瓶要用)


溫奶器(他們最近還沒擺脫厭奶期,溫奶器顯的格外重要,沒辦法,冷ㄋㄟㄋㄟ光想就不怎麼美味阿!!)


娃娃推車(崴吵鬧的時候可以放在上面搖搖,省的我一次要哄兩個會瘋掉....)


光以上四樣東西就超占空間的了


唉....


這階段的小孩在外住宿搞的好像搬家喔!!


 


在醫院的時間越久嵐的狀況就越好


抗生素果然起了大作用


也讓我和虎爸爸放心不少


 


亞玫醫生白天來巡房的時候


看了嵐的狀況也覺得很OK


亞玫醫生和身邊的另一個醫護人員不時還會逗弄小虎喵們


亞玫醫生對護理人員說:[他們再醫院的時候你沒照顧過他們嗎?]


護理小姐:不記得了ㄟ


我:他們變太多了,也看不出來了吧!


亞玫:對阿!你看他們長的很好對不對,都看不出來是早產兒,沒有早產兒臉....


我和虎爸爸:???什麼是早產兒臉阿


亞玫:早產兒因為脖子沒有支撐力的時間較久,所以臉會擠壓變形,臉型會較狹長


恩....那嵐剛回來的時候就有點早產兒臉囉!!好在長大些自己的頭會轉動後就調回來了


現在就調的很漂亮囉!!


 


到了晚上八點多


護士忽然進來將一張大床搬出去


娜了張小床進來


說是有另一個寶寶要住進來了


叫我們不用擔心


他們習慣將有同樣病症的病人放在同一間病房內


恩...所以新病人也是泌尿道方面的問題囉.....


 


新住進來的小病人也是掛急診後轉上來的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較常哭鬧


好在在媽媽的陪伴下半夜並沒有睡的太差


讓大家都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