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早上崴的狀況總算穩定些了


因為今天要出院了


所以昨天晚上就取消了今天的陪病餐點


早上虎爸爸去買了早餐陪我一起吃之後就去上班了


 


今天又有兩床的病人要住進來


一個是老人(男)


一個是年輕的男人


奇怪....婦幼醫院不是以看婦女和小孩為主的醫院嗎??


怎麼會有男人來呢???


這兩個都是要開刀的病患


ㄜ....好險今天我們要出院了


不然感覺病房好雜


感覺好差喔.....


 


虎奶奶大概十點的時候到


我就開始去辦理住院什麼的


十二點左右虎姨婆打電話來說他快到了


我把東西收一收用推車推下去先放櫃檯


東西實在太多了


搬了兩趟才搬完


十二點半虎姨婆到了


但是門口不能臨時停車(被門口的警衛驅趕)


所以停在比較前面的地方


 


虎奶奶抱著嵐


我則把崴抱給虎姨婆請他先抱著


趕快在去櫃檯拿東西


櫃檯的阿姨們都好熱心


看著我們抱兩個小孩後就幫我們把東西全拿到車子邊


讓原本要去拿東西的我少跑了好幾趟


只要在車子邊把東西一個個放上去就好了


拿完東西後的阿姨們還不忘玩玩小虎喵們


 


住院的這五天


謝謝在婦幼醫院幫我們的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