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每次看到漂亮的日記本總會忍不住的買本回來


立志要好好寫日記


但總是寫不到五分之一就將日記本丟之一旁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不在寫日記


取而代之的是[隨記]


隨記


顧名思義就是隨便記記,隨性記記


不像日記必須每天紀錄


我只在有特別事件發生的時候才記


就這樣.....每年初買一本新的隨記本


隨記本我一定買只有手掌大卻有點厚度的本子


讓我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想寫的時候就拿出來寫一寫


沒空寫?


我會在記事本裡面紀錄那天最重要的線索幫助自己記憶


有空在慢慢補寫


這樣寫隨記有意義嗎??


我到覺得回想也是件不錯的事呢


好東西該一在回味的


壞東西咩....忘了最好,也就不用記囉!!


這樣的模式


我至少已經寫了十幾年了.....


 


自從會用部落格之後就不在買隨記本了


改用網路寫隨記


在這裡寫隨記比用本子方便多了


想找什麼打上關鍵字就可以找到


又可跟朋友們分享些點滴


很多事情不用一再的說


請朋友上網看看就好囉


遠方的朋友也可以很即時的知道你的近況


感覺真的很不錯


至於隱私的問題...


總會有幾天的日記是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吧


那就把他隱藏起來囉


真有人破解看到了


也無所謂


破解隱藏只為了看我這小人物的日記


只能說這個人可真有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