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的夜裡


嵐還是斷斷續續有發燒


虎爸爸不放心


整晚就睡在嵐旁邊


不時起來看看嵐著狀況


量量體溫


換換冷毛巾


經過一夜的折騰


虎爸爸幾乎都沒睡


嵐倒是因為虎爸爸的照顧退燒了


而且穩定的好轉


可真是辛苦第二天還要上班的虎爸爸了


至於我.....一旦入睡我都很好睡


除非虎爸爸需要協助


不然我都在好好的睡


所以相較之下


虎爸爸顯得更是辛苦了


 


白天


兩個小傢伙的狀況都穩定下來了


下午崴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喵外婆想用skype看看他們


我抱著崴拍拍


嵐則躺在我身邊


在我和喵外婆講的話的時候


嵐就開始一直往上移動


 


跟喵外婆講完skype之後又跟喵阿姨說


此時嵐已經移動到我腳後


喵阿姨透過skype跟我一起注意嵐的行動


看他拿起他的枕頭扭動好一會兒


把枕頭放在頭上.....停止....


睡著了....


哈哈


還會用枕頭檔光咧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