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寶寶在做這個動作你會想他在做什麼呢?


我的家人們包括我自己


都覺得他在啾手指


直到今天虎爸爸躺在崴的身邊看著他才發現.....真相....


 



 


給他特寫一點


看出來他在做什麼了嗎??


 



 


以前都以為他一次要啾兩隻手指頭


今天虎爸爸赫然發現


原來崴是在玩他的舌頭


連舌頭都能玩


虎爸爸說他會讓舌頭動來動去


然後用手去抓舌頭


 



 


也會用摳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前幾天他吐的原因了.....


 


(前幾天崴在早上喝完第一餐ㄋㄟㄋㄟ之後


我緊接著餵嵐喝ㄋㄟㄋㄟ


起初都很好


看著他啾手指啾的很開心的樣子


我便專心餵嵐喝ㄋㄟㄋㄟ


沒想到忽然聽到嘩啦嘩啦的聲音


轉頭一看


崴吐了


還吐挺多的


但這小子居然露出[ㄟ....我又做錯事了嗎?的表情看我----笑著吐吐舌頭]


真是夠了


那時候還在想他啾手指大概啾的太裡面所以吐了吧


現在想想.....那時候應該就是在抓舌頭


不小心抓的太裡面


所以吐了....


真是被這小子打敗)


 



 


他就是這樣用拇指和食指合作去抓自己的舌頭的


 



 


來的特寫看看會不會清楚一點


 






第二天虎爸爸又發現崴在玩舌頭


昨天怎麼拍都拍不出真正玩舌頭的樣子


所以今天在來試試看


虎爸爸慢慢的抓著崴的手肘將手往外拉


將手指拉出嘴巴


舌頭也跟著出來了


這張照片玩舌頭的樣子可明顯了呢.....


 


(後來觀察


嵐也會玩舌頭


但是機會不多


大部分時間真的都在啾手指


而崴則是玩舌頭的時間多於啾手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