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著賴老師回學校拿東西,在和葉老師約在麥當勞聊八卦,八卦的結論就是...1.鄧老師對我和對他們的態度差很多,怕壞人的結果嗎?或我有話敢直說,所以溝通較好?或我們家長和他的接觸不多,所以干涉較少?2.葉老師也有離職準備,==lll,我又要換新同事了嗎?為什麼這麼小的學校也要搞成這樣呢...。早上聚會完,去三商百貨一趟,居然遇到國中同學,@@,真是令人感到意外。今天一上班壞事連連,一接回小孩回來要印東西,就遇到影印機頻頻出狀況,又一定要印,印到整把火,遇到小白目功課又亂寫,我家小孩的帽子被亂寫,追查下發現是晴(詳細看小人雜記),處罰完之後,小老公和文郁又很白目的功課沒寫完就給我玩了起來,真的是...被我罵了一場,打了一頓....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氣...氣...氣...無奈...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