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嵐回診的日子


中午虎奶奶回來就請他先看著崴


我則帶嵐回診


 


在出門前發現我們在熱ㄋㄟㄋㄟ的壺裂開了


ㄜ....什麼時候破的


為什麼會破呢?


真是不能理解


但是是用不得了


剛好帶嵐出門順便買一個回來吧


 


亞玫醫生幫嵐看診


恩...嵐恢復的挺好的


亞玫醫生提醒


如果下次嵐在泌尿道感染就要做侵入性的檢查囉(忘了正確叫什麼了)


早上嵐有噴ㄋㄟㄋㄟ


亞玫醫生說只是偶然一次的話就沒有關係


而脖子上的疹子應該是痱子


保持乾燥就可以了


不熱了,疹子就會自動消失


預防性的東西都不用擦沒有關係


(回來我還是有幫他們擦點痱子膏和灑點痱子粉....想說都買了,而且擦了會比較舒服吧)


至於預防針下星期一應該就可以打了


崴的咳嗽不嚴重的話對打預防針沒有影響.....


 


PS:嵐今天7100公克


變重了


亞玫醫生說今天看起來變的更大了


就體重來看是真的變大了呢.....


 


看完醫生


帶嵐去愛的世界買壺


沒有賣現貨


要訂


而且要星期五才能拿


ㄟ....真是太久了


就算要訂也要到家附近的愛的世界訂吧


帶著嵐坐計程車回家


先去了家附近的愛的世界


他們果然也沒有單賣壺


我麻煩小姐把架上的那個展示壺賣我


他是整組賣的


我講了半天店員小姐終於願意打電話去問價錢與貨號


弄半天終於買到了一個500元的壺


愛的世界的東西真的還挺貴的


但是沒有這個壺可真是不方便呢


小心翼翼的帶著壺和嵐一起回家


 


回到家


虎奶奶正在餵崴喝ㄋㄟㄋ ㄟ


還沒喝完


怎麼也不喝


我接過手帶進房間


幫崴拍拍說說話再餵


崴一下子就喝完了


虎奶奶跟虎爸爸一樣


都太急著餵了


休息一下子而已


崴是怎麼也不會喝的


崴的脾氣比嵐倔多了


說不要就不要呢


 


餵完崴之後餵嵐


ㄜ....怎麼又熱熱的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量體溫


嵐又發燒了


趕緊打電話去婦幼醫院找亞玫醫生


亞玫醫生正在看診但還是接了電話


(真是太謝謝亞玫醫生了)


亞玫醫生說嵐應該只是被崴傳染了一般的感冒


在醫院的時候亞玫醫生的確提醒過我說嵐的喉嚨有點紅要注意


我問有沒有可能泌尿道感染復發


亞玫醫生說機率不高


目前抗生素的治療狀況都很好


復發的機會不高應該不用擔心


發燒到38.5的時候給退燒藥就好了


 


唉....怎麼生病的狀況都會接二連三的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