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母親節他們還在我們肚子裡


完全沒有存在感


所以一點過母親節的感覺都沒有


 


今年他們已經活跳跳的在我身邊了


因此今年才算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吧


 



 


虎奶奶在四月底就已經到大陸了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


我和虎爸爸打算到內湖虎姨婆家去過


帶著兩個小的一起去幫姨婆過第一個有孫子的母親節


 


昨天打電話去訂了蛋糕


今天一早就匆匆忙忙把兩個小傢伙搞定


說好虎姑姑也要回來跟我們一起去的


但是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人


打個電話去問問


沒想到虎姑姑居然生病所以沒辦法來了


恩....


沒關係


那我們自己去吧


板橋這時地上雖然是濕的但是沒有雨


打個電話去內湖問問


沒想到連虎姨婆都說今天有事


我們不方便過去


這.....十吋大蛋糕就全是我和虎爸爸的囉.....


這對愛吃甜食的我和虎爸爸來說是好消息吧....


 



 


在母親節前夕


我就抓著兩個小傢伙問:你們要不要幫媽咪過母親節啊!!要不要?要不要?


虎爸爸:你自己去領他們的錢出來買蛋糕慶祝好了.....


喵媽咪:這....,可以嗎......


哈...結果當然沒這麼做


蛋糕是虎爸爸買給我的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


(加州陽光~外面有杏仁片,裡面有布丁和芋泥)


 



 


因為虎爸爸和喵阿姨都有和他們兩個的合照了


我這個做媽的居然沒有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


我說什麼也要抱著他們好好拍張照


特別讓他們兩個穿上雷同的衣服


我也挑了件顏色很像的衣服一同拍照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