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預估下午三點左右到醫院住出院準備室的


在早上就忽然接獲通知說明天崴就要出院了


= =


婦幼醫院的做法一定要這麼的[突然]??


總感覺他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可能已有了什麼樣的安排


我和虎爸爸本來就預估崴應該這幾天就會出院


但忽然接獲通知還是很錯愕


在電話中與醫院的人商議


看可不可以1231日再出院


不行…..


那能不能明天傍晚出院


不然今天住出院準備室,有東西要拿


明天出院又要抱崴


我一個人實在不行阿


都已經做這樣的表明了


護士居然回答那東西讓你先放在醫院


你先把寶寶帶回家


傍晚再請先生來拿東西


= =


就是不讓崴留到過中午


明明還沒有達到預估的體重2200公克


為什麼急著讓崴出院呢


真的很不解呢


是因為要預留給[元旦寶寶]的嗎??


滿臉錯愕的通知了虎爸爸


然後出門住進出院準備室……


 


到醫院先去找嵐做袋鼠


崴一旦出院我大概就沒有時間再去醫院看嵐


幫嵐做袋鼠了吧


所以今天說什麼也要好好抱抱她


 


到醫院的時候兩個小傢伙都在做眼睛的檢查


兩個小虎喵的眼睛都還沒有發展完全


但是該慶幸的是也沒有早產兒的視網膜病變的問題


發展問題就只能交給時間解決了


 


三點跟大姨和表哥的老婆約好要一起看小虎喵們


果然很準時


三點一到就打電話給我了


我趕緊將衣服穿好到中重度病房外跟他們會面


大姨買了兩件上衣給小虎喵們


舅媽包給小虎喵們兩千元


表哥們買了兩個小金牌手練+小戒指給小虎喵們


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祝福…..


 


三點一到


觀察走廊就開門囉


一起透過玻璃看小虎喵


白白的嵐果然比較討喜


崴是黑黑的陽光男孩我可一樣愛唷


好險是女生白男生黑


反過來可就不怎麼妙了


 


三點半


觀察走廊準時關門


我和大姨,表哥的老婆一起在大廳聊天


小虎喵


你們要記得這一天喔


這一天是你們的姨媽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你們…….


 


今天住照顧準備室


照顧這麼小的小孩


我和虎爸爸還是不習慣


在出院準備室還是手忙腳亂……(雖然有比上次好一點了)


對崴的任何狀況還是緊張不已(雖然也有比上次好一點了)


但想到崴就要回家了


還是緊張不已……


 


ps:今天嵐的體重2050公克,崴的體重2148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