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0日早上到環亞走了一趟


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撿


 


看到了一家賣鑽石的專櫃~~DSC鑽石理財中心


看看他們櫥窗裡放的戒指感覺還不錯


便帶著小虎進去看看


 


他們的專櫃設計的有點像是小包廂


很尊貴的感覺....


 


在來這裡之前我跟小虎對鑽石是一點概念也沒有的


這裡的小姐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們解說


第一次了解到每顆鑽石不同的部份


感覺很深奧很有趣呢....


這裡的鑽石都有CIA的證書


感覺很有保障


在這裡我和小虎也第一次看到了所謂的八心八箭.....(八心很容易看,要看八箭就有點麻煩囉!!)


真的學到不少


那時候真有股衝動想要馬上訂下來


但是小虎都沒有發表意見


所以我也忍耐了下來


不能太衝動


畢竟鑽戒這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奢侈品


且是我們完全陌生的東西


還是多看多比較多學習來的好些吧.....


因此我們藉故離開


並沒有立刻購買


但還是那個專櫃小姐了....


 


離開環亞之後我們又到中山北路去挑選喜餅


途中我們意外的看到另一家鑽石專賣店


就抓著小虎在進去看看囉


 


I-PRIMO~~一個日本的品牌


因為DSC鑽石理財中心的關係


所以我們對鑽石已經小有認識


 


有別於DSC鑽石理財中心


他要我們先挑戒台


沒有鑽石的空戒台


實在很難想像它放上鑽石後會是什麼樣子


總覺得少了東西的戒台好醜喔.....


真不知道該怎麼選起.....


(DSC鑽石理財中心是在戒台上放上假鑽石讓我們先試戴看樣子


選定樣式後再挑選鑽石


都選定後就會幫我們送去組裝


然後改天再去拿)


 


搞了半天


選了DM上有的款式


接下來就是選鑽石的部份了


他們也有CIA的證書


 


我們看了三顆鑽石....


30克拉,成色G,淨度IF,切磨Excellent,光鑽石的部份21236元


32克拉,成色D,淨度VVS1,切磨Excellent,光鑽石的部份30867元


50克拉,成色E,淨度VVS1,切磨Excellent,光鑽石的部份69878元


他們只賣切磨Excellent的鑽石


但是價錢比DSC鑽石理財中心貴上許多


就比30克拉的戒指就好


DSC鑽石理財中心30克拉的戒指,成色E,淨度VVS1,切磨Excellent,整個戒指弄到好大概也只要兩萬出頭些......


而I-PRIMO30克拉的戒指,成色I,淨度VS1,切磨Excellent,整個戒指弄到好大概要六萬五千元....


而且一樣是有證書的呢.....


售後服務的部分兩家也沒有差太多


(講可以終身有什麼服務的我大概都不予理會吧!!現在社會誰知道一家店可以開多久呢??)


嗯....所以這家就不考慮囉.....


 


6月22日一上班不久


孫老師就進安親班囉


劈頭就問我買鑽戒了沒


我回還沒


他便很熱心的要介紹我們去一家鑽石店購買


聽說我們有錢的家長是那裡的常客


由孫老師先去請那個家長打個招呼再帶我們過去購買


相信一定會買到品質好價錢便宜的鑽石的.....


 


6月27日傍晚跟孫老師一家人約去看鑽戒


我們到了那裡停好車


我總覺得這裡有點眼熟


進去珠寶店跟孫老師一家打個招呼


跟老闆聊起天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停車的地方就是昨天發生搶案的銀樓門口


 


-----------------------------------------------------------------------------------------------------------------------------------------



這款治安!農安街銀樓搶案 老闆中2槍不治




台北市農安街晴光市場旁的「日月光」珠寶銀樓,昨晚8點13分遭搶匪持槍行搶,2名身高約175公分左右,體型中等的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深色防風雨衣,闖入銀樓後就兇狠的對35歲廖姓老闆開兩槍,隨後將櫃檯內的珠寶金飾搜括,共乘一輛車牌數字為679的機車逃逸,而老闆身受重傷,一度停止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於今天宣告不治。


案發當時銀樓老闆娘就在現場,目擊丈夫遭到槍擊,事後還追出來記下搶匪車號。而3名年幼的孩子在樓上並不知道父母被搶劫槍擊,事發後家屬趕緊趕到現場安置孩子。中槍的銀樓老闆被子彈貫穿兩側腋下,送醫急救後,仍於今天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緝兇中。



-----------------------------------------------------------------------------------------------------------------------------------------


 


我們去的那家珠寶店的門有管制


可不是想要進去就能進去的


要進去一定要裡面的人按了鈕開門才能進去


也因為如此吧


所以昨天發生搶案的時候他們也不知情.....


 


老闆先拿了幾款孫老師也覺得不錯的鑽戒給我看


讓我挑選款式


可能是因為在環亞的DSC鑽石理財中心先看過樣式


所以心目中已經有喜歡的樣式


所以挑選起來並沒有猶豫太久


對於大家的意見好像也不怎麼聽的進去


我就是喜歡那個樣子.....


 


30分的鑽戒對我來說已經很ok了


50分的感覺太大太貴氣


感覺日常生活好像很難戴的出門


一克拉....哇....好貴....呵呵....還是算了吧.....


我喜歡的戒台也剛好是適用30幾分的鑽石的呢.....


 


在環亞的DSC鑽石理財中心看到的戒指跟後來買的這個很像


但是我的婚戒多了一排小碎鑽陪襯


感覺更好....


 



 


選定了戒台


老闆主動說要把上面的鑽石拿掉


因為他說這個鑽石不夠好


誰誰誰介紹來的,怎麼可以拿這樣的鑽石呢....


所以拿掉原先的鑽石(保留在旁邊,以便證明他之後拿出來的鑽石覺對都比這顆好....)


又拿了很多顆鑽石給我挑選


當然


在我挑選前


老闆都又一一看過


他覺得沒有問題的才給我看


比較了色澤,淨度


再來我和小虎就要求看八心八箭囉......


@@


這時才發現


真的有鑽石的八心或八箭是不一樣大的咧


老闆說最近幾年才有在看八心八箭


以前的鑽石都沒有特別注意這個


但是不管


我和小虎就是要八心八箭阿


這是我們唯一可以判斷的東西.....


 


選好了鑽石我們才發現我們的鑽石沒有GIA的證書ㄟ....


老闆說如果我們要有GIA證書的鑽石他們也有


但是價錢貴上許多


品質卻不一定比較好


老闆建議一克拉以上的鑽戒在買有GIA證書的比較好


不然鑽戒在轉賣的時候又不好賣


通常也都是拿回原本買的店家賣


拿回他們店裡賣有沒有証書就沒有什麼差別了


他們只認他們自己開的保證書


他也拿出幾顆有證書的鑽石給我們看


就算一樣漂亮價錢也貴了許多


嗯....反正婚戒我應該也不會拿去賣吧


紀念的意義大過一切.....


漂亮就更是重要囉.....


 



 


而小虎的婚戒本來不需要有鑽石的


小虎說他又不喜歡戴那些


買了以後婚禮戴過大概就再也不會碰它了吧


所以不用買太好的


 


但是再老闆一直遊說的狀況下


小虎還是選了


@@


這麼一選就超過我們的預算了ㄟ....


開始討價還價


最後雖然還是超過我們的預算一些


但是感覺很划算....


 



 


婚戒總算也敲定囉....


這次結婚我要求小虎....婚紗,喜筵,婚戒都不能少


其他的我都不要求


就只有這三個不能少


不需要奢華


但是就是要有啦....


而我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鑽戒


感覺超滿足的....(容易滿足的女人)





 


我和小虎的戒指的保證書


看起來有點簡易.....


但....算了....對我們來說戒指比較重要....


 




 


店家保證


如果戒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免費維修


如果想換樣式也沒有問題


旁邊的小鑽如果掉了也免費替我們補上


(旁邊小鑽的亮度可不會比主鑽差喔)




 


又了了一件事的感覺真好


這天真是麻煩孫老師一家囉.....


謝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