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華惠阿姨來台灣玩囉


 


在知道華惠阿姨要來台灣開始


我就一直在苦惱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呢


直到8月16日才臨時起意


想送上台灣水果


這個華惠阿姨應該會喜歡吧......


打聽好華惠阿姨喜歡吃什麼水果後


就請虎奶奶幫忙買一下


沒想到才開口就被虎奶奶念了一頓


說我不早講


中元節前夕


水果又多又漂亮沒買


中元節剛過


市場大休息要上哪買漂亮水果阿


而且很多水果都要放軟了才能吃阿.....


ㄜ..........


我也是臨時想到的咩.....


 


好在虎奶奶真的很幫忙


第二天買到了超漂亮的水果


但價錢也不便宜咧


四顆釋迦要四百多(看起來真的超漂亮,有紙盒裝,一個ㄧ個又包的好好的,虎奶奶還特別選有軟的,讓華惠阿姨能夠ㄧ到台灣就可以品嘗,不然可能放到華惠阿姨要回日本了都還不能吃咧....)


四顆愛文芒果要六百多(也真的是大又漂亮)


後來虎奶奶才發現芒果只要兩顆


拿了兩顆去換櫻桃


秤重的時候才發現櫻桃一斤要四百多


ㄜ....搶錢喔.....


另外還買了蓮霧跟龍眼


龍眼當季的不貴


蓮霧跟釋迦芒果比起來也算是便宜水果囉......


四樣水果買下來也花了一千多咧


 


當天晚上我和虎爸爸就帶著小虎喵們坐捷運兜風


順便送水果


自從有了小虎喵們以後


就覺得無障礙設施好重要喔


也更能體會到台北捷運一點也不貼心


坐個捷運我們要不斷的換電梯


每個電梯的距離又超遠


有些地方還要特別過大馬路才能到有電梯的捷運出入口


真的是很折磨人呢


我們推著小孩都這麼累了


真的很難想像殘障人士或老人家怎麼受的了這樣的折騰呢.....


 


這次華惠阿姨住在台北車站旁的天成飯店


飯店大廳的人看到我拿水果過去念到這麼多啊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放ㄟ


但還是收下幫我保管並在華惠阿姨入住時送給華惠阿姨


這樣華惠阿姨住在天成飯店的四個晚上都有不同的台灣水果可以享用囉....


 


 


8.21


今天的聚餐是華惠阿姨到台灣前就約好的


靜之阿姨還早早就訂位了


因為靜之阿姨會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要負責帶著華惠阿姨先進去用餐.....


 


帶著小孩動作緩慢


很怕遲到


所以早早就催促著虎爸爸要出門


小虎喵們則聽到要出門開心的不得了


穿好衣服


我跟虎爸爸都還在收拾要帶出門的東西


小虎喵們就已經坐在陽台邊等著穿鞋了呢........


(這是小虎喵們的習慣,聽到要出門就會坐在那,然後把腳放到陽台上,等著大人出去幫他們穿鞋子)


 


 



 


到了晶華飯店果然太早了


我們早了半個多小時到咧


停了車


帶小虎喵們在附近逛逛


附近有個大公園


在我們進來的那個路口的斜對角有個小朋友的遊戲區


但在斜對角


好遠


走到玩不了多久就又要離開了


弄得滿身汗也不好


就在靠近晶華飯店的這一邊逛逛走走就好囉


 


進去公園後不久


就看到了鳥居


 




 


看了介紹版上的介紹


才知道這裡本來是墓園咧.....


 




 


逛一下


還是怕華惠阿姨早到沒看到我們就不好了


天氣也熱


還是早點回去晶華飯店裡面吹冷氣吧


到了晶華飯店後放小虎喵們下來散散步


 


帶小孩久了


頗能體會帶小孩的不方便


才放崴下來散步沒多久


走到了晶華的側門附近


看到一個媽媽推著推車很費力的推開外面的側門


然後把推車推進來


我牽著崴過去


幫那個媽媽推開了裡面的側門


小小的助人心裡也開心.......


 


11點多些華惠阿姨與他一同從日本過來玩的朋友到囉


我們一起進去栢麗廳用餐


靜之阿姨也在近12點的時候到了


 


小虎喵們今天特愛吃巧克力塔用的草莓


鹹的沒吃多少


就一直努力的吃水果


嵐不時還會餵虎爸爸


華惠阿姨看了也想看看嵐會不會餵這第一次見面的阿姨呢


我跟嵐說阿姨也想要吃草莓


嵐就叉起一個草莓給華惠阿姨


這個舉動可讓華惠阿姨開心的不得了呢.....


 




 


華惠阿姨看到小虎喵們就感嘆時間過的真快啊


上ㄧ次見面的時候


華惠阿姨還摸著我的肚子叫小虎喵們要乖乖的喔


現在就已經會用叉子分享食物了呢


 


兩點左右華惠阿姨與朋友又要趕去烏來玩


我們也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離開時送靜之阿姨去捷運坐車


靜之阿姨才離開不久


小虎喵們就開始在車上睡起來了


剛好我也忘了把相機拿給靜之阿姨


又要回頭跟靜之阿姨碰面


與其讓小虎喵們一下到家卻沒睡飽


不如就送靜之阿姨回木柵家裡


我們再回家


讓小虎喵們在車上睡個飽飽的午覺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