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六我們就要結婚了


時間過的真快


 


早上和姊姊一起出門去看爸爸


幫爸爸打點一下我結婚時要穿的衣服


順便交代爸爸些我結婚時要注意的事情


看的出爸爸想來我婚禮的樣子


畢竟是第一個女兒出嫁吧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中午匆匆忙忙把姊姊送回家


下午兩點約了心惠帶小孩和果子狸一起到紗法亞選花童服和伴娘服


心惠本來說他可以自備衣服的


但是怎也挑不到兒子的


本來想說沒有花童也OK


但是我還是想要花童阿


沒有花童的婚禮總覺得有點怪


而且讓小孩有機會在大場合亮亮相


感覺也是好極了


不想浪費每個機會


所以努力說服心惠帶寶貝們來走一趟


 


心惠他們先到


先挑女花童的衣服


ㄜ...采玲今天好忙喔


總感覺少了采玲挑衣服好像就沒有這麼準確了


心惠這個急性子的就跳下去幫忙選囉


呵呵...


不管怎樣是挑的挺有趣的


感覺像是在玩耍


 


先讓女兒穿上一件感覺還不錯的


抓出來讓我家小虎幫她拍張照


要拍獨照小女孩忽然害羞了起來.....


 



 


好不容易請他站好給我們拍ㄧ張囉....


 



 


第一套會不會太白了點呢??


有這麼多衣服


管他的


多穿幾件試試感覺囉


 


嗯....


這件感覺也不錯.....


 



 


就這兩件選一件吧


小女生就這樣搞定了


換弄兒子了


(此時女兒就在旁邊玩了起來囉)


 



 


= =


所有的衣服對兒子來說都太大了


第一次覺得[冰淇淋]有這麼小隻嗎....@@


挑了好久


還是沒挑好.....


放棄放棄囉.....


 


果子狸也晚到.....


我下樓去拿我們的婚紗照上來給心惠他們看


順便等果子狸


 


總算等到果子狸囉....


換試穿伴娘服


因為果子狸的身高不高


也無法接受露肩膀的


所以能選的衣服就很有限囉


這時心惠又跳出來囉


依心惠身高去幫果子狸挑選


嗯....果然還挺準確的


穿了大概三件吧


前兩件都不是很適合


且害羞的果子狸穿上不適合的禮服也不肯走出來給我們看


所以我們無法拍照


只能讓我和心惠進去更衣室幫他看看狀況囉......


 


第三件


果子狸穿上感覺OK


大家也都覺得OK


而且果子狸還願意走出來給大家看看


 



 


嗯....


那也不用三心二意了


那就這麼敲定就是他囉.....


 



 


連伴娘都敲定了


我們的男花童還是沒有著落


這個時候剛好有人來還花童服


@@


看看那個男花童比我們的還小個


沒道理他有衣服穿我們沒有阿


我們又進去努力了ㄧ下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試到了一件


褲子的腰修改一下即可....


嗯....


ㄧ切都敲定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本來順便要拿我們的婚紗照等等東西


但是因為東西有少


所以我和小虎決定下次再一起拿就好了


省的東西東漏西漏的就不好了......


 


辛苦你們跑一趟囉....


希望我的婚禮能很順利.....


 


禮坊那裡想來是沒有時間去了


打個電話去跟小霜打個招呼


並確定一下我結婚喜宴要的喜餅盒數


到了傍晚才忙完這些事情


總算可以回家陪虎媽媽吃頓飯囉


 


吃飽飯休息片刻


虎媽媽說要一起去選結婚要用的金飾


虎媽媽之前就問過我要什麼


小虎私下跟我溝通


他覺得金飾這東西很麻煩


現在生活中又很難常常戴金飾(怕被搶吧)


放在家裡也怕被偷


所以要錢還比較實際


但是我又不可能跟虎媽媽要錢


這些金飾給我之後就是我的私房啦


雖不大可能拿去變賣


但是放在身邊也感覺滿足啊


溝通半天


結婚當天耳環項鍊婚紗店或者新祕都會幫我準備了


戒指有婚戒了


這樣想下來就差手鍊囉


嗯....


那就買手鍊吧


今天跟著虎媽媽一起去金飾店挑選


選了一款很秀氣的


感覺日常生活有大一點的場合也能戴的款式


一買就是買兩個一樣的


老板拿兩個去秤重的時候我還有些錯愕


後來老闆說因為是結婚要用的


所以都要成雙成對


耳環是一對的


脖子只有一個所以項鍊一條就好


戒指手鍊也都要是一對的....


喔.....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呢.....


而這對手練就成了虎媽媽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謝謝虎媽媽...


 


買完金飾的回程


虎媽媽又去買了枕頭


因為有小虎喵的關係


我們的新房完全沒有辦法佈置


裡面的東西完全都不能動


唯一能改變的就只有床組


聽虎媽媽說家裡已經有新的床組了


所以在買兩個枕頭就好


而這兩個枕頭和床組也成了我們新房裡唯一的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