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確定請涵當我的新娘秘書了


那我該給他的東西也該準備好囉


上個星期已經把試穿的禮服照片給他了


順便跟他說婚紗店也有提供些飾品


看看有沒有需要跟婚紗店拿


涵說可以拿來看看


所以前兩天就跟采玲連絡


今天到婚紗店拍飾品照


 


單只拍飾品怕看不出效果


有拍跟沒拍ㄧ樣


所以特別請采玲拿我結婚當天要穿的衣服出來再給我試一下


真是麻煩采玲了


 


後來知道的結果


只有馬甲紅在店裡


其他兩件都在送洗中


ㄟ...真不巧


但是采玲還是拿了兩件感覺很類似的禮服給我穿


讓我好準確掌控飾品的感覺


 


馬甲紅的飾品


搭配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整體穿起來就是這樣囉...


 



 


紗法亞店裡的飾品樣式並不多


紅色的也就只有上面那一款囉


采玲說銀色是百搭款


所以拿銀色的給我試一試....


感覺還是紅色的好


 



 


穿上粉紅色的禮服


配上粉紅色的飾品


這也是紗法亞唯一一套粉紅色的飾品


跟紅色的那套款式一模一樣


只差顏色的不同而已


這樣比較下來還是感覺紅色那套比較好看


 



 


百搭的銀色又出現了


 



 


我還挺喜歡這套的


蝴蝶...我喜歡的


感覺也挺可愛的


但是好像就是不怎麼搭我粉紅色的禮服


 



 


改穿白紗囉!!


配上銀色的飾品


 



 


這套感覺也挺高雅的呢....


感覺很不賴.....


 



 


試完飾品之後


我們又拿了上次少拿的皇帖


今天問了才知道加印一張皇帖要250元


@@


搶錢阿....


果然是[皇]帖.....真是高貴到一個不行阿....


 


這天真是麻煩采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