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本來要去看醫生的,但是因為那個來,所以不方便取消了,和軒已經兩個星期沒見了,對今天的見面是有些期待的,早上軒陪我去超市買東西,買超多的,辛苦軒幫我搬上五樓,下午去台北市府站附近的新光三越喝下午茶,這是原定的計畫,但是果然是免費的下午茶,人超多的,軒不喜歡排隊,莫名的心浮氣躁,生起氣來,莫名其妙被掃到颱風尾的我也十分不悅,為什麼我今天開心的拿情人節禮物給你,邀約你一起來喝下午茶,還要受這樣的氣,不喜歡排隊的場合,不是我的錯,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情形,看到那樣的感覺真的很莫名其妙,既生氣又難過...,走了一段路,我決定回基隆,那樣的氣氛在台北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回基隆的車上沒有兩個在一起的座位,我和軒分開來坐,在回基隆的路上,忽然接到晴打來的電話,說他在基隆,一共四個人,問我有沒有空出來,我真的很開心,三年沒見了呢!!期間也沒啥連絡,我撥電話問軒要不要一起去,就這樣一起過去新東陽找晴,看到了晴和他女友+他兩個同事(澤章、信毅)討論後的結果是一起去碧砂漁港吃海鮮,這次去剛好遇上了基隆“鎖管節“第一次看到這名稱還以為是那個樂器為主題的慶典等等,沒想到...原來鎖管就是烏賊(台語發音),真有點被打敗的感覺...,鎖管節的某個攤位上正在免費試吃“鎖管“,我們很高興的一起去排隊領,一人一包,裡面有四隻“鎖管“,:),還不錯,開心的吃著“鎖管“,我還是不敢吃他的頭,全塞給了軒...,吃完之後牙齒果然又黑黑的,:(這就是我討厭吃“鎖管“的地方,我們在魚市場裡來來回回走了幾趟,買了兩盤蝦、一個魚頭(一半煮湯、一半烤)、兩包坷仔(炸)、兩斤海瓜子(炒),拿到店裡給人家煮,多加了一盤炒菜,總覺得沒有飽,但他們很堅持就是了...,吃完了散散步,去吃“蝦兵蟹醬“,大家嚐嚐鮮的感覺倒也不賴,哈哈哈...,一起回到車站,在車上聊了很多,開心...,坐在車上快到文化中心時,車子停下來等紅綠燈,看到了一個招牌上面有個院長的名字裡有“皋“這個字,我和軒一致都覺得那念“ㄏㄠˋ“,星期一無意間發現,那個字應該是念“ㄍㄠ“才對,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