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起來準備東西,七點準時計程車到,來接我們到機場,姐十點五分的飛機,這次的東西果然又超重了,43.25公斤,罰了三千多,恩∼也算是在正常範圍之中...和姐吃了點東西後,他就進關了,我上了車則一直打電話給軒,但是怎麼也找不到人,近一個小時候,我快回到台北了,電話也總算接通了,才知道他還在台中,說晚點在跟我解釋,小生氣,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能不能上來,而是有事是早知道的,卻沒有告訴我,還要我找人找半天,我去買了給大樹的禮物(三國演義漫畫版第一集)、致賢的禮物(小叮噹鉛筆盒),回到基隆,十二點多些,本來想找貍他們出來喝茶的,但想想還是算了,我拿著姐給我帶回來吃的鴨翅與雞腳,心情又悶到爆,還是回家當礦物...,軒下午起,每個小時一通電話,幾封簡訊,我都沒接到,也不想接(手機全轉成靜音了),直到五點多,他撥了家裡的電話,我拔掉電話線,還是不想接...幾分鐘後他又撥了一次手機,我接了,但...冷...今天的情緒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悶...一路的悶...其實早就這樣了,要開心,好難好難,但是要悶,隨便一個小事,情緒就能盪至谷底,真的是慘慘慘...晚上電話中,軒說早上他很早就被舅舅抓去台中港,因為有批貨出了點問題,他必須去處理,本來想一下下就好了,沒想到,早想打給我,但想我在陪姐作罷,等到時間到時,換他撥不出撥電話的時間,後來他下午有來基隆,我卻怎麼也不肯接電話,其實我對這樣的言語抱以保留...,我不知道我何時變得這麼容易猜疑,但...現在要我相信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