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開始

嵐只要看到我就會問:今天要在學校睡覺嗎?

我:對啊!!

直到要準備出門穿鞋時

嵐崩潰大哭了

嵐想要念半天就好

想要跟我一起睡午覺.......

安撫好一會兒後准許小虎喵們一人去拿一隻冰箱小熊(外出常帶著的)

帶到學校陪睡睡

且先講好

學校是不能帶玩具的喔

只是現在還不習慣學校

所以犯規一下

以後就不行了唷.......

拿了小熊後

嵐恢復正常跟我們出門了

 

今天路過幼兒園所在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警衛亭時

警衛先生一如往常的跟我們道早安

我也微笑回應

警衛先生今天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從警衛亭旁邊的小路進去社區裡面上學去

@@  可以嗎??走這裡安全多了

真是感謝ㄟ

 

到了學校換了鞋子

我今天陪著小虎喵們進教室

看著小虎喵們放好東西吃早餐後

我要準備離開

嵐又不能振作了

安撫了一會兒後

我把冰箱小熊放進嵐的圍兜口袋裡

並告誡不能拿出來玩

小熊只能乖乖在口袋裡陪著而已

並跟老師打聲招呼告知這樣的狀況

請老師見諒

只要我要離開嵐就不能自己

看老師忙完有空處理嵐囉

跟小虎喵們親吻後我便不管嵐的哭泣離開了......

 

一樣在樓下看攝影機畫面

今天認識了同班另一個家長

因為坐在小虎喵們旁邊

所以很快的就小聊了起來

 

崴今天在上課前把早餐吃完跟著大家上課

嵐又吃了一個小時還沒吃完

剩下1/3老師就沒讓嵐繼續吃下去囉......

 

4點放學

我刻意提早十分鐘到校看一下攝影畫面了解寶貝們在校狀況

我到的時候小虎喵們還在上課

看看互動情形還不錯呢

 

老師說我今天離開後一下子嵐其實就沒有哭了

放學時間上樓帶小虎喵們回家

小虎喵們還想玩玩具不想理我咧....

早上下午的變化會不會太大ㄚ.....

 

今天小虎喵們跟我分享了.....

今天有在學校玩黏土

小虎喵們做了烤魯豬

@@

黏土怎麼做烤滷豬ㄚ

好想看喔

 

崴跟我分享他和其他小朋友玩[打架]遊戲

崴最近很愛拿東西揮來揮去說在打架

真的很危險

屢勸不聽

趕緊寫聯絡本提醒老師多留意崴囉

真是糟糕咧.....

 

PS:今天嵐洗澡的時候

告訴我一個小祕密

不能告訴爸爸的小祕密唷

把小秘密寫在私訊裡

等嵐願意公開後再補寫到文裡....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