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上班,那個新生還是哭哭哭,我到了十五分鐘後,他還是一直哭,我問什麼哭,他說因為媽媽罵他他才哭得。==+,我問為什麼罵,他說因為他跟他媽媽講,他在安親班不快樂,所以不想來,媽媽就罵他,所以他就哭了,我笑的狠燦爛的對他說,那就回家啊,拜拜...,不然就不要哭了,
今天颱風將至,等了半天還是沒等到颱風假,真是大失望。
腦子裡面就只有想死的念頭,這樣的想法沒有人可以說,也不想影響別人,今天一直拖到十二點四十幾等軒打來才跟他講到電話,完全沒有想撥電話的動機,好想死...活著做什麼,這樣的想法我告訴軒了,和軒聊了好一下,但是想法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找不到活下去的動機,每天起床、上班、下班、陪家人、看電視、睡覺,週而復始的生活,到底要過來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