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颱風的影響,今天台中大風大雨的,所以哪也不想去,一早起來幫軒整理一下房間,真的無聊到發慌,才把軒吵醒叫他放“海上鋼琴師“給我看,還不錯看呢!!看完了“海上鋼琴師“,又叫軒放“相聲“給我看,只是...難得到台中還一直窩在家裡看片子,實在有點悶呢!!一點多下樓軒炒了蛋炒飯給我吃,看著奶奶招呼東招呼西的,小不好意思呢!!因為台中的大風大雨,所以今天四點就去坐車了,深怕塞車影響我回家的時間,急忙到連飲料也沒買,原本打算買的名產也忘了,可見匆忙的程度...,坐上車到了新竹....==+,出大太陽,現在是怎麼回事啊!!六點多些我就到台北了,霹靂,早知道這樣就在台中待久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