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上班,新生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個不停,我罵前面的小白目也不行,才拍拍桌子就被我嚇哭了,==lll,我不兇,前面造反,我兇了,後面哭,陷入了班級經營的小困境,也讓我小生氣,有事沒事哭哭哭,煩...,家長囉嗦,小孩又不長進,煩...,真想給這兩個小人死啊...上午和那個新生達成協議,就是我中午幫他打電話叫媽媽下午早點來接,但條件是...他不能哭...,小孩還是斷斷續續的哭,只是有比較節制了點,中午吃飯的時候吐了一點,又哭,我叫他不可以再哭了,不然我不打電話了,新生來跟我道歉說【我因為吐了才哭得,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氣,幫我打電話】我也道歉【因為小朋友太吵,我不是故意要生氣的,你不要害怕,那我就不用打電話了,對不對?】新生搖搖頭,我接著說【那就對了,你就不能再哭了】四年級的小朋友聽到後笑到不行。
今天和豬豬連絡,聊了一下所長證的事情,爾後又聊了一下他與老公對軒的感覺,他們一致覺得軒不夠好,要我多加考慮,軒雖比我小四歲,但外表看起來我年輕的多,學識、氣質我都好的多,而且軒當天可能跟我較為親近,所以他們覺得軒色色的,怎麼一直在碰我,又聊起仔了,痛...,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想也沒有用,但...還是痛,談到我最痛的部份了...,今晚又開始想起...人到底活來做什麼的,想不到有什麼活下去的理由,為了達成理想?達成了又如何?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