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軒見面後早早的就去吃刷刷鍋當午餐,吃完後到平常我經過都會駐足的寵物店,軒買貓貓的東西,我則在旁邊玩我喜歡的“黃金獵犬“玩好久,和我玩得那隻黃金獵犬是咖啡色的,:(我比較喜歡關在籠子裡那隻淺黃色的黃金獵犬,但可能是因為在籠子裡吧!那隻看起來狠沒有元氣的樣子,反倒他身邊的三隻小狗超活潑的,和他們玩了一陣子後才發現籠子外有紙牌寫著他們還小不能玩,啊啊啊!!已經來不及了,到軒那看他救回來的小貓貓(就是我發出尋主人啟示的那兩隻),沒有我想像中的胖,軒說那個才正常,我還是狠不以為然,總覺得動物小時候就應該圓滾滾的,別問我這樣的觀念怎麼來的,就是有這樣的觀念嘛!!陪軒拿小貓貓去找新主人“小月“,但小月說他家小,我不方便上去,或許是...,我就在樓下等,軒說過最多半小時,但我卻足足等了一個小時,那是等待的極限吧!所以他下來時,我的臉色實在不可能會好看到哪去,上了計程車,他則聽他的音樂,拿我手上的報紙看,心想...OK,不想聽我的聲音,不想看我的人,OK,那就一直這樣吧!!但我討厭那樣的感覺,卻又不想哭,緊緊的抓著自己的手,軒發現將我的手撥開時,我的眼淚才停不了的掉下來,為什麼我的假日必須在看報中渡過,無法忍受吧!!哭完後情緒也就好的多,和軒又想去“忘憂谷“走走,在半路看到了“蝦冰蟹醬“==+,抓軒一起去吃吃看,用蝦子和螃蟹做的冰是什麼樣的味道...,小的一個120元,大的一個200元,我們點了一個小的,兩個人一起吃,==lll味道實在不怎麼樣,我想這真的只是賣給觀光客的吧!有人真的會想吃他第二次嗎?令人懷疑,吃完後軒忽然想去和平島看看,但因為進和平島要門票,那時離我回家的時間又不遠,所以就到門口一看罷了,現在大人的門票漲到60元了,=.=超貴的啦!!我們騎著車沿著和平島公園旁的提防走,騎到連我都沒去過的裡面,走到底時,忽然出現一隻黑狗對著我們狂吠,==lll超怕他咬我的啦!!轉向後,我們停在一個定點,軒爬到粽子上,拗不過軒,嚇得半死,我還是爬上去了,海真美,浪好大...,享受完美景後,我又嚇得半死爬下粽子,==lll,享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們去吃軒一直想吃的蒸餃什麼的當晚餐,晚上的電視有夠無聊的啦!!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