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軒見面,昨天答應他准許他吃一個冰旋風,所以我們就去麥當勞的早餐,吃完了之後,照我們原定的計畫,騎著我的藍小扑扑上九份囉!假日的九份人依舊多,路經瑞芳的時候發現瑞芳的村里長候選人真是超多的,有十個人呢!競爭真強,軒本來原定上了九份吃吃東西,買個芋圓就要下山了,我卻抓著他陪我東逛西逛...==+懶豬豬,不讓他動動怎行,吃早餐時,我和軒說我又夢到仔了,軒沒過多表示意見,在逛小商店的時候,意外看到“捕夢網“,軒說要買給我,讓壞夢被留在網子上,只讓我作好夢,開心軒有這樣的想法,一人一個希望我能就此有好夢,沿路吃了一個35元的螺肉,一個35小貴==+,吃了油蔥粿,軒還應我要求離開店家買酸梅湯回來給我喝,呵呵...容易滿足的人,這樣就讓我狠開心了,又去吃去芋圓,順便買了兩盒,讓他帶回家孝敬家人們,我也買了草仔粿回家孝敬奶奶。逛到一半就下雨了,下山時,和軒說好要探險一下,往較遠的路回家,開始走了就有點後悔了,下著雨,真不怎麼好玩,外加軒的精神狀況真是太差了,小生氣,快回到基隆時,軒說要到我家頂樓看看,被我拒絕,軒問我原因,混亂的情緒下,我只回答了【不知道,就是不想】,真的不想上我家頂樓,負面的回憶太多太多,不想回想,不想看過去,軒說我在逃避,的確,我習慣按部就班了,現在首要的工作就是穩住自己過大起伏的情緒,其他的我啥都不想管,也沒能力管吧!!在咖啡廳的氣氛有點僵,空氣凝結,我嚴重焦慮,但和昨天一樣,我不想哭,忍住所有情緒,放空自己,連續兩天這樣的感覺,實在也讓我有崩潰的感覺....晚上睡前與軒聊了很久,聊著我的不滿,聊著軒的想法,我做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現在的軒....愛吃醋.....,哈哈哈哈哈,算是好現象嗎....==a
繼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