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時

喵阿姨去了趟希臘

今天跟喵阿姨約了

將禮物們帶到我們家來囉.....

 

001.JPG

 

小虎喵們的禮物....

在博物館買的貼紙書

封面有寫

裡面有550張貼紙唷

哇...小虎喵們可以貼得過癮了

 

 

002.JPG

 

 

當天晚上小虎喵們就吵著請喵阿姨跟他們一起看

= = lll

這麼多英文

也只有喵阿姨有辦法陪讀了吧

 

003.JPG

 

這本書介紹了很多希臘的生活

從古至今

包含了....奴隸

ㄜ....奴隸該怎麼跟小虎喵們解釋呢

可考倒喵阿姨了

 

004.JPG

 

@@

被綁起來的雞和兔子

= = lll

忽然覺得這本書寫實到有點殘酷咧.....

 

目前喵阿姨才跟小虎喵們講了兩頁就讓我有許多感覺了

想來之後應該還會有不同的新感受可寫

繼續期待下去囉

 

 

005.JPG

 

喵阿姨在瑞士轉機時買回來給虎爸爸與虎姑姑的

紅色那盒是給虎姑姑的禮物

其他的就都是虎爸爸的囉

目前為止(還沒全部吃完)

虎爸爸最喜歡芒果口味的

又香又好吃是虎爸爸給這款巧克力的評價.....

 

006.JPG

 

 

燭台與夜燈

 

小虎喵們第一眼看到燭台就跟喵阿姨說:這個東西在我們家沒有用

哈....真是坦白啊

但到希臘這樣的小房子可不能不買回來紀念呀

 

夜燈是我請喵阿姨帶回來給小虎喵們的

等小虎喵們要跟我們分房睡的時候應該就會用上

喵阿姨買以前還特別拍照問小虎喵們要什麼樣式的

嵐第一眼就看上風車造型的

我本來想要幫崴選照片裡的藍白小屋

沒想到崴選上另一間....

ㄜ....今天喵阿姨拿錯了

還是拿了藍白小屋來

崴雖說沒關係

但喵阿姨還是說下次再來我們家的時候把另一個帶過來讓崴好好選擇一下.....

 

007.JPG

 

 

燭台上面還有晾衣服呢

那個是可以拆卸下來的唷

 

008.JPG

 

 

這是給怡鈴阿姨的禮物

可愛的小抽屜

 

009.JPG

 

 

裡面還放了三種不同的香料

 

@@

我抗議

我也想要

喵阿姨:你又不會開發新料理.給你希臘香料就浪費了.這種東西還是給怡鈴比較正確.....

= = lll

讓我無法反駁.....

 

010.JPG

 

 

這也是我請喵阿姨特別幫我帶回來的

今年11月的全家福照的服裝就有了....CC

 

011.JPG

 

 

這是喵阿姨買給小虎喵們的

買得當天喵阿姨就有LINE照片給我們看

嵐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說:我要紅色的喔

哈...寶貝啊

就算你不說

紅色也一定是你的啦

 

013.JPG

 

 

圖案好可愛

且有濃厚的希臘風呢

^^

 

012.JPG   

 

@@

禮物就這樣?

我和喵阿姨都覺得這次的東西怎沒想像中買得多啊

喵阿姨說明明就很好買

但.....   = = a

他都不能理解了

沒到希臘的我更是無法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