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喵阿姨從日本回來幫我帶了保暖鞋

前陣子天氣忽然變得好暖和

不想再洗保暖鞋打算明年再拿出來用就好了

沒想到這兩天忽然極速變冷

冷到我趕緊把保暖鞋拿出來用

 

今天晚上準備睡覺

觀察力敏銳的崴馬上就看到我的保暖鞋

二話不說就拿來玩囉

沒想到崴居然把鞋子套在頭上

(還未使用過.是乾淨的才准這樣.後來開始使用就不准了)

 

IMG_0008.JPGIMG_0009.JPG

 

 

看著崴這麼玩

嵐馬上也吵著問:我的呢??

ㄜ....喵阿姨是買給我的好咩

沒有買給你們兩個好咩

好在喵阿姨問要不要買虎爸爸的的時候

虎爸爸雖然說不要

但我還是請喵阿姨買回來了

我就知道小虎喵們一定會搶我的

一個人有我的另一個一定也會想要

虎爸爸就算不用給小虎喵們用也不錯

我這麼想果然是想對了呢

 

IMG_0010.JPGIMG_0011.JPG

 

搞笑的小虎喵們

真是超能娛樂大人的啦....哈

 

 

IMG_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