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特別的計畫

所以就很隨興的到淡水老街散散步逛逛

 

中午午餐要吃什麼呢?

崴說要吃迴轉壽司...

虎奶奶說常吃生冷的東西不好

所以就沒辦法依崴囉

這讓崴吵鬧了好一會兒呢

 

帶到淡水老街又問小虎喵們要吃飯還是麵

小虎喵們異口同聲的說要吃麵

嗯....走在老街尾有許多義大利麵店和一家牛肉麵店...

想來虎奶奶應該會比較吃的慣牛肉麵吧

正想牽著小虎喵們走進去

崴就拉住我走向隔壁說要吃義大利麵

這個舉動讓我有點驚訝

崴已經大到可以分辨什麼店會賣什麼樣的食物了呢

 

要吃義大利麵....

那就找個小小卻有景的餐廳用餐吧

靠淡水河邊隨意找了家義大利麵的小店

剛好有桌客人離開

所以我們站在小碼頭邊看看退潮後露出來的沙灘......

 

001.JPG002.JPG

 

仔細看著沙灘發現有趣的現象

是彈塗魚吧

會站起來然後再倒下來ㄟ

 

還會有彈塗魚彼此追逐

好可愛唷

 

003.JPG004.JPG 

 

我點奶油蝴蝶麵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小虎喵們居然不喜歡造型可愛的蝴蝶麵ㄟ

奶油味不夠重有點可惜....

 

虎奶奶點了辣的細麵

虎奶奶吃了之後才知道他不喜歡細麵啦

感覺像是吃麵線

又不夠辣

虎奶奶真是邊吃邊搖頭

 

義大利麵細麵像麵線....哈....要幫虎奶奶記住

他不喜歡吃這個口感

下次再去吃義大利麵的時候要幫虎奶奶注意著點囉

 

006.JPG

 

虎爸爸的奶油蛤蜊麵大受好評

蛤蜊好多好飽滿

麵條也好吃

虎爸爸的麵幾乎都貢獻給小虎喵們了

(崴還吃了些我的

嵐是完全不想吃我的只吃虎爸爸的囉)

所以虎爸爸只能吃我的囉

 

我和虎爸爸的麵分量已經有增加囉

但分量上還是感覺有點小

自己吃都感覺不太夠了

還分小虎喵們

好在今天早餐吃得很飽

所以後來也沒在加點一份囉......

 

007.JPG

 

 

小虎喵們堅持要跟這個牌子拍照

這....

好吧!!就是想當代言人想瘋了是吧

還是在提醒我等海關碼頭園區開放時要記得帶你們來呢??

 

 

009 (2)

 

 

= = 

崴猴猴現身....

 

 005.JPG010.JPG

 

 

居然連嵐也變成猴小孩了....

 

 

013.JPG

 

 

= = 

要來抓猴子囉.....

 

 

 

009.JPG011.JPG012.JPG  

 

崴直呼這個好漂亮要拍拍

我只能說崴的審美觀比我好呢....

(= = a  我還是不懂他美在哪??)

 

008.JPG

 

 

今天在淡水河邊散步時有看到三個小孩....

兩個小孩拿著長棍子

一個小孩拿著一個鐵臉盆

臉盆裡裝著一些東西

我們經過時就聽到拿臉盆的孩子直說:95了...95了....

我們湊近一看

盆子裡面裝著蟬蛻

問了孩子才知道他們在找蟬蛻

賣給中藥行一個五塊錢

這錢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賺呢

我和虎奶奶朝樹上看看了半天一個也找不到

三個小朋友一下子就又找到了三個

我們散步過去又散步回來

就聽著拿鐵盆的孩子說:200了....

真是太厲害了

虎爸爸:這個好賺嗎?

我:好賺吧!不只是錢好賺.這群孩子賺得很開心.這是童年回憶.賺很大呢.....

 

 

今天淡水天空有著兩種雲

一個白的潔淨

另一個又灰黑得很

頗詭異的天空....

 

 

014.JPG015.JPG

 

但也因為這樣的雲讓淡水有著說不出的美呢

 

016.JPG

 

黑與白的分界

好美的畫面......

 

 

017.JPG018.JPG

 

我們又到長老教會教堂前看看雞蛋花囉

上次嵐沒有看到整棵的雞蛋花樹

今天特別帶嵐過來看

 

019.JPG020.JPG021.JPG

 

小虎喵們一直想進教堂去探險

但教堂是如此神聖的地方

我可不想讓小虎喵們有這樣的想法唷

上次教堂門開著沒讓崴進去

今天教堂是關的

小虎喵們自然也進不去囉

在樓梯上小虎喵們也跑得很開心就是了

 

 

022.JPG023.JPG026.JPG

 

 

崴....我是想拍你

但也不需要這麼近好咩....

 

024.JPG027.JPG

 

 

一直拍小虎喵們....

我也來張自拍吧

ㄜ....太陽好大好刺眼ㄚ....

 

025.JPG   

 

還是嵐合作

笑得好可愛唷

 

028.JPG  

 

今天天氣狀況看起來不太穩定

所以早早就躲回家囉

假日都沒出門總覺得不開心

出門小小散步一下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