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今天洗了19條小內褲


兩天用了19條


崴只弄髒了11條


(一個人有12條小內褲,但因為嵐的小內褲比較厚,1日早上還沒很乾,所以先借一條給嵐穿)


這是目前以來最好的記錄了吧


小孩真的誇不得嗎??


之前小虎喵們只要有好表現


我就會迫不及待的與虎爸爸.虎奶奶分享


但分享後不久小虎喵們就會給我搞個大退化


觀察幾次下來


我決定了....


我不分享了


他們有進步就直接給鼓勵就好


不特別在虎奶奶與虎爸爸面前誇他們了


希望他們這次的進步能夠持續的久一點


甚至一直維持下去(希望........)


崴這兩天上廁所已經沒有這麼排斥了


尿在桶桶裡的比例也越來越高


真令人感到開心


每次崴有尿的時候


我就會把尿盆弄斜斜的給他看


告訴他有尿尿在桶桶裡很棒


後來他不管有沒有尿都會想要把尿盆弄斜斜的看一下


當然.....我怕他會弄髒


這樣的舉動我是會阻止的


但實在很可愛


當我口頭鼓勵他的時候


他會張大嘴啊........


哈.....等著領餅餅


之前都只能看著嵐吃餅乾


實在有點悶吧


寶貝,加油


你一定會跟嵐一樣棒的........


 


7.4


今天一樣洗了19條小內褲.....


 


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


崴好像有點潔癖咧


最近崴大了便或小了便在內褲裡


我將他脫下來放在他面前


然後讓他坐在馬桶上


就乖乖的坐在馬桶裡不敢離開


真得很想離開的時候會一直叫一直叫


但就是不敢


這個發現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就讓他一直坐在馬桶上


以確定他真的大完或小完了....


 


這兩天崴會大一點點便便在內褲上


然後就開始發出叫聲(聽到聲音大概就知道他把褲子弄髒了)


趕緊把崴抱到小馬桶上


有大便的小內褲就放在面前


崴自己坐在馬桶上就會把剩下的便便大完


這是之前不會的事(之前只要我們發現他大便把崴抱到馬桶上他就不在便了)


這也算是一大進步吧


寶貝...加油......


 


也是這兩天的事


嵐這兩天會趁著崴站在毛巾上不能動的時候(因為尿濕褲子,所以要站在毛巾上等我幫他擦乾淨換新褲子)


打崴....


制止過很多次


但還是會發生


虎爸爸說這是因為平常他打不過崴


現在趁他不能動當然要好好的報仇一下囉...


ㄜ.....真的是這樣嗎......


 


7.6


今天洗了20條內褲


目前的狀況又陷入膠著了嗎??


但至少比之前好


我已經很滿足了


只能繼續祈禱寶貝們更加努力才好.......


 


7.8


今天洗了15條小內褲


沒錯就15條而已


這個數字讓我開心好久


 


今天洗了內褲在去檢查一下光榮退役的小內褲們


崴居然有兩條小內褲光榮退役ㄟ.....


這是目前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


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今天從下午五點開始


到晚上睡覺前換上褲型尿布止小虎喵們都沒有尿溼


感覺真好........


 


今天崴想便便


便便到了肛門口就叫了


坐到小馬桶上才開始正式便便


雖然小內褲還是有一點點弄髒了


但這可是一大進步咧


 


今天真的有太多事情可以講來開心了


寶貝們要保持下去喔..........


 


7.10


今天洗了19條內褲


ㄜ......真是大退步


因為9日幫虎奶奶慶生


一個上午都有沒穿小內褲


午覺又睡到四點


所以直到五點多洗完澡才換小內褲的


今天下午又到喵外公那裏去


一整個下午也是穿褲型尿布


穿尿布的時間這麼長居然還用掉了19條小內褲


ㄜ.....小氣惱.........


 


7.12


今天洗了17條小內褲


其中崴就佔了12條


但有一條是因為晚上出門散步所以沒弄髒就換下來了


狀況還算是不錯囉.......


比較值得一題的是


12日晚上吃完晚餐後崴噓噓在褲子上


換了乾淨褲子後沒多久


正在玩玩具的崴忽然把一邊的屁屁翹起來看了一下


我問怎麼了??想噓噓還是便便嗎??


崴忽然起身跑到小馬桶邊


我趕緊過去幫他脫了褲子讓他坐下來


坐下來後沒多久果然便便+噓噓了


有意思的自己去坐馬桶ㄟ


真值得鼓勵


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進步才好.........


 


好像很少說到嵐的進步厚...


因為嵐的狀況一直很不錯


自從坐馬桶後


嵐很少便便在褲子上


如果定時有帶嵐去坐桶桶


尿褲子的機會其實也不多


現在除了還不會主動表達要上廁所外


嵐的訓練其實算是完成了吧


現在就等著看嵐什麼時候會主動表達囉.......


 


7.14


今天洗了20條小內褲


 


果然是誇不得


前天晚上在睡覺時跟虎爸爸聊天


誇了一下崴


說崴會在想便便的時候跑去桶桶了


沒想到從昨天開始


崴就又開始便便在褲子裡了


ㄜ.......再也不跟虎爸爸誇崴了啦....


跟虎爸爸說想要知道崴有沒有進步就自己來看日記好了....


 


20條小內褲中有兩條是莫名其妙陣亡的


崴都有乖乖的在桶桶噓噓


沒想到因為沒坐進去一點又是攤在椅子上的坐法


導致噓噓的時候尿尿就噴出來了


ㄜ.......真是臉上三條線ㄟ...........


 


今天晚上本來都已經穿好褲型尿布準備出門散步去


沒想到才準備要穿鞋


虎奶奶就說外面下雨了


ㄜ.....趕緊換下褲型尿布穿小內褲


但...之前換下來的兩條就平白無故陣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