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虎爸爸叫醒

臨出門前

虎爸爸跟我說今天有個大新聞

高雄發生氣爆了

剛睡醒的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起來幫小虎喵們整理東西準備送小虎喵們上學去

在臨出門前看了一下新聞

得知事情頗嚴重

把小虎喵們送到學校後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了解狀況

 

三多.....

總覺得熟悉的地方

開始擔心起在高雄的同學好友們

在FB上留訊息

期望好友們能夠有所回應

但看著電視

實在等不及

我開始撥起電話來了

第一通電話打給不常上FB的梅

聽到梅的聲音起我開始哭了

忽然可以體會921地震時

遠在日本的喵婆婆狂撥電話卻撥不通

看著電視新聞盡播可怕災情的畫面

那樣的揪心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好在好友們都連絡上了

大家都平安

但我的眼淚一直沒停過

忽然覺得自己愛哭得好笑

 

不論如何希望大家平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