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今天一早就又開始玩瓶概囉

 

這是嵐的作品

嵐說這是我們家

我:怎麼看??我看不出來ㄟ

嵐開始解說:外圍有缺口的地方是我們家的門.裡面五個瓶蓋分別是客廳.飯廳.廚房.房間.廁所......

講真的這樣的作品我實在不滿意

我覺得嵐可以做出更好的東西呢....

 

001.JPG

 

這是崴的作品--貨櫃車

下面兩個比較大的瓶蓋是輪子

車頭前面有塊小小凸出去的地方

崴說那是車燈

車身一個長方型

崴說那是貨櫃車上的貨櫃

 

002.JPG

 

這也是崴的作品

崴說這是我們家......

 

005.JPG

 

 

從右邊的空間開始......

大大的長方型是我們家的客廳與餐廳

順著長廊走

上面是我們睡覺的房間

崴還不忘做出廁所來唷

隔壁是嵐的房間....

 

長廊下面的第一間是小和式

再繼續走些兩個一樣大的長方型

一個是冰箱的空間

一個是廁所

廁所旁邊狹長的長方型是崴的房間

崴房間旁邊有個密閉的長方型

那是陽台

 

長廊走到底是廚房........

 

位置全部無誤

至於大小....就覺得更有趣了

我們三個房間其實差不多大

但因為我們較常使用主臥

所以崴把主臥做的特別大

嵐與崴的房間因為不常使用

所以弄的就小小的囉

後面陽台幾乎是小虎喵們的禁區

所以是做密閉的空間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崴有做出長廊且不忘房間廁所的位置也要給個小走廊呢

真的超厲害的......

 

006.JPG

 

 

看到我不斷誇崴的作品

嵐還沒完成自己的作品就狂吵著要我幫他拍拍

明明就還沒完成

我要嵐好好完成後我再幫他拍

但嵐說什麼也不要

搞到虎奶奶還要幫忙完成些(本來這個人連手都沒有.只有身體)

然後虎爸爸幫忙拍拍

而有了這張照片

拍了之後嵐還是哭鬧不休

堅持要我拍才行

偏偏我堅持度也高

不拍就不拍

真搞不懂嵐在吵鬧什麼呢

唉.......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