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連智月刊每一期都會徵求ㄧ些主題照片


這次徵求主題[自己會刷牙]


 


小虎喵們一歲左右就開始會跟我搶牙刷刷牙了


搞得我沒有辦法好好用牙刷幫他們刷


(因為小虎喵們會跟我搶牙刷


不給就開始大哭大鬧......)


所以我現在都是用紗布巾他們擦牙齒


從這個月開始還外加用牙線棒幫他們清理牙縫


用紗布巾擦牙齒還是不免會被小虎喵們咬


ㄜ.....真是超痛的


但為了他們的牙齒健康


我這當媽的超忍耐的


也每天跟小虎喵們說不能咬媽媽,媽媽會很痛喔


現在被咬的機會越來越少


小虎喵們大部分也能很合作的讓我清理牙齒


 


利用徵求主題照片的機會


幫小虎喵們拍拍刷牙的照片吧


 



 


小虎喵們身後的枕頭是用來躺著讓我擦牙齒的


每次拿枕頭出來小虎喵們都會趴著或躺在枕頭上超開心的


 




 


兩個愛刷牙的寶貝


只是......與其說是刷牙


不如果是磨牙


小虎喵們很努力的在咬牙刷咧


 



 


拍了這麼多張照片


這張最成功


後來拿這張去投稿


希望會上


可以給小虎喵們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