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今天去逛大潤發的時候又看到洗髮帽了


一個才五十


索性買回來再試一次


(之前買過ㄧ次,跟這次買的洗髮帽長得很像,但中間是用鬆緊帶,外圈是透明塑膠布


小虎喵們用的時候水會嘩啦啦的流下來,有用跟沒用一樣,小虎喵們哭的超大聲的


後來去逛遠東百貨的時候也有看到黃色小鴨的


跟我這次買的一樣


但因為有上次的教訓


所以小小的買不下手呢.......我記得一個近兩百元)


 


給小虎喵們戴上


小虎喵們剛開始戴會想拿掉


久了習慣了就好了


崴好像不太喜歡水在頭上流動的感覺


所以水沖下去的時候會叫一下


會有點害怕的感覺


但給他大勺子後就安撫下來了


 


這次用感覺真是超好用的咧


水不會流下來


小虎喵們能坐在盆子裡面邊玩水邊洗頭


我也輕鬆愉快


感覺真好


 



 


9.12


連續使用第三天


我真是超愛使用洗髮帽的了啦


 




 


自從他們比較大了之後


要躺在我腿上洗頭已經是件很難的事情了


偏偏兩個小傢伙又不太愛這樣洗頭


每次都扭來扭去的


很怕他們受傷


我自己又很累




 


試過像大人洗頭一樣頭低低的幫他們洗


水會流到臉上


兩個哭得更厲害


 


也有想過要幫他們買洗頭椅


但網路上大部分媽媽都覺得那東西不實用


且弄不好會傷到脖子


ㄜ......


 


上次已經買過ㄧ次難用的洗髮帽


這次要買其實也頗掙扎呢.......




 


有了洗髮帽後


小虎喵們能開心的玩著洗澡玩具


感覺真好






 


戴上洗髮帽後


小虎喵們看起來像是獅子或小花


哈......超可愛的




 


好久沒看到崴洗頭會笑了


能開心的洗澡洗頭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幾天後.......


嵐的瀏海又很長了


但要幫他剪想來又是一陣哭天搶地吧...


靈機一動


洗澡時間叫嵐坐在小椅子上


幫嵐戴上洗髮帽


給嵐剪刀的套子玩


幫他梳梳頭


悄悄的剪掉他的瀏海


剛開始嵐只覺得怪


後來看到剪掉的頭髮掉下來


嵐忽然尖叫大哭


好在嵐還是很乖


沒有亂動


所以我動作超快的狀況下一下就剪好了


趕緊幫嵐沖掉身上的頭髮


好好安撫一下


把嵐放進澡盆裡一下心情就平復下來


哈.....找到洗髮帽的另一個用途了


只是.......用洗髮帽剪頭髮有點拿捏長短


這次好像剪太短了些了呢


下次在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