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嵐問我:媽媽你沒有幫我準備手帕嗎??

  我:沒有嗎??(我印象中是有的)那自己再去拿一條就好啦!!

  嵐自己去衣櫃拿了條手帕,然後就這樣去上學了,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沒想到晚上睡覺才是另一波高潮的開始...

 

  晚上睡覺時間,小虎喵們都躺好了,而我也坐在電腦前面做我自己的事情...

  崴:媽媽,有人在哭。

  我:有嗎??沒聽到啊!

  崴:你沒有聽到小可憐的哭聲嗎??

  我:沒有啊!

  崴從捲起來的棉被裡拿出一條小手帕:你看,就是他在哭啦!

  嵐:我的小手帕ㄟ,你怎麼找到他的?

  崴:他就哭很大聲啊!!我就找哭聲哪來的就看到小可憐了啊!!

  崴這傢伙把我的伎倆學的太好了吧!!哈

2017.9.13~在哭的小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