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yuan阿姨送500片的拼圖給小虎喵們,

收到的第一天崴就開始動工,

看到有新東西,

嵐自然也想湊過去,

崴喜歡一個人自己玩拼圖,

嵐湊過去的結果一定是兩個人吵翻天......

我:嵐,你不要去吵崴啦!

嵐:可是我也想要玩啊!

我:你108片和300片的拼圖都還沒有挑戰過啊!等你都挑戰過了,就給你挑戰500片的......

我這麼一說嵐完全無法反駁,

默默地走進小和式去把小虎喵們的108片無底框拼圖拿出來挑戰......

 

001.JPG 

 

這已經不是嵐第一次挑戰108片的拼圖了,

之前的結果都是拼不了多久就開始唉唉叫,

然後被我罵,

收拼圖.......

或......,

自己放棄,

收起來玩別的,

所以我這次講真的也不看好嵐會拼好這個108片的拼圖。

 

002.JPG

 

新品到家,

崴自然不想放棄,

但500片的拼圖對崴來說有點難度,

所以總沒拼上幾個就離開一下子,

嵐開始拼108片的後,

崴更是想要去[幫忙]嵐,

這下子換我趕崴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獨佔的優勢,

嵐這次坐在拼圖前的時間比以往久,

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我逼收拼圖,

嵐這次完全沒有唉唉叫。

 

 

003.JPG

 

9月4日,

到睡前,

小虎喵們的拼圖都沒有拼完,

我准許小虎喵們不用收拼圖,

就這麼放在桌上就可以了,

第二天一早,

生理時鐘很準時的小虎喵們自己起床了,

也沒吵我和虎爸爸睡覺,

自己就跑到客廳,

小虎喵們起床就把我吵醒了,

但我就想要賴床,

久了覺得客廳怎都沒聲音呢?

還是說服自己想睡的情緒,

起床看看小虎喵們,

兩個都在拼拼圖,

所以都沒有講話,

很安靜。

 

 

004.JPG

 

 

我出來的時候,

嵐剛好拼好拼圖,

第一次獨立完成無底框的108片拼圖的嵐好開心呢!!

 

005.JPG

 

這次嵐沒有輕言放棄,

我也覺得嵐好棒唷!!

 

 

006.JPG

 

拼圖的獨照其實以前就拍過了,

但嵐還是要求我要拍,

因為這可是他拼好的呢!!

雖然是一樣的拼圖,

但意義大不同......

 

007.JPG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