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單~~

9月14日,

中秋連續假期前夕的回家功課其中一項是一張學習單,

看起來應該是學習檔案的封面之類的東西,

裡面要小朋友寫一些基本資料,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人和玩具...

 

我看了嵐的後:為什麼你只有寫[ㄅㄚˋ ㄅㄚ˙]?那我呢??

嵐:ㄏㄡ...你不要裝哭啦!!

沒理嵐,我繼續裝哭,嵐就又繼續說:你是最特別的,但是老師是要寫最喜歡的,所以我寫爸爸啊!爸爸是我最喜歡的人,媽媽是我心裡最特別的人啊!!

...腦子忽然浮現[韋小寶]這個角色...

 

小考~~

9月20日的回家功課其中有一項是明天要考國一、二課,

爸爸回家後知道明天要考試這件事後特別去提醒崴:考試的時候不可以看別人的,也不能借別人看喔!!

我:為什麼只提醒崴?

爸爸:嵐有聽到嗎?

= = + 感覺超敷衍的,

話說,爸爸你都不先問問他們是否有複習嗎??

感覺爸爸打從心底完全不擔心有沒有複習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