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瓶蓋玩到一半忽然想到

拿學校借回來的書跟虎奶奶分享

然後開始纏著虎奶奶念故事說

每次虎奶奶都說自己書念的不多

所以很多字不認識.很....

但小虎喵們的要求

虎奶奶完全沒有拒絕的意思

 

2014.9.21~與虎奶奶一同看書1.JPG

 

 

虎奶奶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念

小虎喵們遇到認識的字也會跟著一起念

講真的

我好愛看這樣的畫面喔

感覺很幸福呢

 

 

2014.9.21~與虎奶奶一同看書2.JPG

 

 

剛剛因為瓶蓋創作跟我吵得不可開交的嵐

一下子就因為穿上虎奶奶的外套準備出門而笑得如此可愛

唉...只能說小孩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2014.9.21~穿虎奶奶的衣服1.JPG 

 

拍了照後

嵐就把虎奶奶的薄外套脫掉

沒想到沒拿好居然掉地上了

嵐趕緊把外套拿給我

我:為什麼要拿給我??

嵐:因為掉地上髒髒的.ㄚ嬤會知道.媽媽拿給阿嬤.ㄚ嬤就不知道是我弄掉的了

ㄜ....我趕緊把外套推回去給嵐

嵐當然不接囉

就這樣僵持之下.嵐:那等一下拿給爸爸.叫爸爸拿給阿嬤好了

我們兩個達成共識

決定栽贓虎爸爸

而我們之間就有了小祕密囉.....

哈....年紀小小怎麼可以這麼有心機ㄚ.....

 

2014.9.21~穿虎奶奶的衣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