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旬時

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辦了個【Mister Donut免費請吃四川燴麵】的活動

 

四川風料理x 中華料理鐵人 陳建一

麻婆豆腐燴麵:嚴選四川郫縣豆瓣醬,香味醇厚,辣味強勁

酸辣燴麵:酸、辣、麻、香,味道濃厚但清爽不油膩

粉絲們最想吃哪一種啊??

 

看到這樣的問題就讓我想起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

 

很高興被選中

真的有種參加料理東西軍節目

然後押對可以品嘗自己想吃得美食的喜悅呢

我想那樣的感覺只有看過料理東西軍的人才懂吧

哈......

 

體驗券在一月底的時候送到囉

信封上就是Mister Donut 家族的娃娃們

真是超可愛的呢

 

057.JPG 

 

裡面還有張卡片

是Mister Donut 各款甜甜圈們.....

 

058.JPG 

 

卡片裡面就是體驗券囉

 

麻婆豆腐燴麵:嚴選四川郫縣豆瓣醬,香味醇厚,辣味強勁

酸辣燴麵:酸、辣、麻、香,味道濃厚但清爽不油膩

兩種可選....

兩種都很誘人呢

 

059.JPG 

 

有限定體驗門市唷

這是在參加活動時就填好的

 

060.JPG

 

 

體驗期限到2月28日止

但實在很沒有辦法忍耐

好想趕快體驗唷

今天沒事

就去好好品嘗美食囉.......

 

這就是今天要體驗的套餐......

 

005.JPG

 

 

麻婆豆腐燴麵....

後來我還是不敵麻婆豆腐的誘惑....  ^^

 

007.JPG

 

 

一塊塊方正的豆腐與絞肉合而為一

上面還泛著紅紅的光芒

= = +

很辣嗎??

 

 

006.JPG

 

 

來拌一下......

麵是拉麵.....

 

雖細但有嚼勁.....

 

008.JPG 

 

開始品嚐囉....

 

麻婆豆腐燴麵

有麻辣感

但很順口

用筷子吃麵醬與料都在下面

唉...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用筷子ㄟ

後來全程都用湯匙吃麵

連醬汁都沒放過

呼嚕呼嚕全下了肚

沒錯

連醬汁唷

有辣感但入喉不會感覺辣的不舒服

整體感佳

唯一要讓我挑剔的

就是份量上少了點

食量小的女生應該OK

如我--食量偏大的女生或男生大概就嫌不足點囉

 

010.JPG   

 

今天拿體驗券打卡還升級套餐....

可以選一個35元甜甜圈....

 

波堤一定是我的首選

當台灣還沒有Mister Donut 

我就已經是波堤的死忠粉絲了呢

 

而在眾多波堤中

我又更愛雙層巧克力波堤

本身就已經是QQ的巧克力波堤

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

哇....我完全無法阻擋這樣的誘惑.....

 

002.JPG

 

 

而飲料部分可以選擇紅茶或蘋果茶

蘋果茶??

工作人員說是紅茶加上蘋果果粒

@@

那就是他囉.....

工作人員又問虛不需要加糖?

身為小螞蟻的我應該是很需要糖的

但聽到工作人員說他本身有點甜度了

嗯....那就先試試原味再說囉

 

003.JPG

 

真有蘋果粒ㄟ

好在沒有加糖

蘋果有醃過或....

本身頗甜

配上無糖紅茶味道剛好

又加上剛吃辣的

後來又吃甜的

在兩種強烈味道刺激後

來點淡點的味道中和一下是令人感覺舒服的

 

這唯一的缺點....

= = lll

居然沒有大吸管

想要吸起蘋果果粒有點難咧

喝到一半索性打開蓋子直接喝

用吸管撥果粒吃

好險只有一個人去吃

沒形象也罷

如果是女生跟男友去吃

可真會有點糗唷....

 

004.JPG

arrow
arrow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