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特別的安排

早上吃完早餐

小虎喵們如往常一般一起看卡通玩玩具

嵐:媽媽~~我們很久沒有畫畫了ㄟ

我:那就去拿畫畫紙畫啊

嵐:不是啦!我們很久沒有拿水彩畫畫了ㄟ

我:想用水彩畫畫??

嵐:嗯...對啊

我:那你想畫什麼?想好了嗎?

嵐:想好了

難得看嵐自信滿滿的模樣

我二話不說請嵐來幫忙準備用具

水彩畫可沒有辦法隨便拿個畫畫紙就畫

所以給了兩張八開圖畫紙

水彩筆粗細各一

調色盤

水彩

洗筆水盆和抹布....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做畫囉

 

以往要畫畫都是我主導

那時候就會給小虎喵們一個畫畫主題

今天是嵐主動說要畫的

而且感覺起來嵐已經有想要畫的東西了

所以今天就讓小虎喵們很自由的發揮吧

 

001.JPG002.JPG

 

小虎喵們湊在一起難免互相模仿

一樣有草地

一樣有藍天

後來還都畫了蘋果樹

但今天很令我開心的是

雖然有些元素相同

但主題的感覺可大不同了呢

 

003.JPG004.JPG

 

這是崴的作品

畫了三隻羊

還畫了三隻羊的家

天氣很好

所以有個大太陽....

 

005.JPG

 

三隻羊還穿著不同的衣服唷

這隻羊穿格子衣

第二隻羊穿點點衣

第三隻羊忘了穿衣

= = +

果然符合搞怪崴的搞怪風格

 

006.JPG

 

 

我:這是什麼??

崴:羊羊在喝果汁.我還給了他吸管喔

哈....

真是太有趣了

 

007.JPG

 

 

這是嵐的作品

嵐畫了一個媽媽和一個小朋友和他們的家

 

嵐這次畫的太陽只有一半

這樣的太陽形態在小朋友裡並不常見

感覺很新奇呢

 

008.JPG

 

 

我超喜歡嵐畫的這個小朋友

顏色很飽滿

笑的也好可愛唷

 

009.JPG  

 

小虎喵們畫完後風乾

馬上就被我掛起來展示了

小虎喵們看著自己的作品被掛起來都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