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喵婆婆又回台灣了,

喵婆婆今年飛回台灣的次數可真是多呀!!

2月飛回台灣,因為要跟我們去北海道玩,

5月飛回台灣,因為要參加他的同學會,

6月飛回台灣,因為要參加小虎喵們的畢業典禮,

7月又飛回台灣了,這次是因為要跟喵阿姨去加拿大遊玩,

喵婆婆今年真的是當空中飛人的一年啊!!

 

22日我本來也該帶著小虎喵們去接機的,

但喵阿姨怕我們接機後吃個飯剛好遇上大家下班時間,

我要牽著小虎喵們回家就算是搭計程車也覺得不方便也不安全,

所以跟喵婆婆講好,

我們就星期六一起吃午餐順便拿喵婆婆要送給我們的東西。

 

問了喵婆婆想要吃什麼,

喵婆婆...烤鴨...烤鴨...ㄜ...火鍋也可以啦!!

喵阿姨二話不說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那家烤鴨評價不錯我們還沒吃過的呢?

 

上網查到了天成大飯店世貿會館,

不是台北車站旁邊那家天成大飯店唷!

我們去的是世貿會館,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內。

 

櫻桃烤鴨三吃優惠價 打卡再贈美味烤鴨捲

2016-06-21

「翠庭」中餐廳推出烤鴨饗宴,即日起至2016/7/31,烤鴨三吃優惠價只要NT$1,380+10%(原價NT$1,880+10%),另全新推出烤鴨半隻兩吃優惠價NT$680+10%(原價NT$880+10%)。

 

此外於「翠庭」中餐廳消費,在臉書打卡「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翠庭烤鴨最好吃」,並標記同桌好友,將依標記人數贈送等量的美味烤鴨捲。

 

活動規則:
※每人限兌一次,打卡需設公開並讓服務人員確認
※每日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

 

詳細資訊:02-2720-0899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 翠庭

 

櫻桃烤鴨三吃

片皮鴨:
選用台灣在地宜蘭櫻桃鴨,透過廚師團熟練技藝,採掛爐烘烤手法,經過時間與火候嚴格掌控把關後,使得鴨皮香脆可口,同時充分鎖住香嫩肉汁,呈現出外油亮酥、內肉質細緻的好滋味,再搭配Q彈薄透的手工自製餅皮,夾上青蔥,特製的甜麵醬,入口除了鴨香蔥脆,餅皮的彈牙口感更是讓鴨與蔥充分結合的最佳配角!超值的價格絕對不要錯過!

醬爆櫻桃鴨:
片過皮的鴨架,用以蒜頭、辣椒等辛香料大火爆香調味,透過主廚特調醬汁裹在鴨肉上,最後再加入特選蔥段來引味,甜鹹微辣,吮指回味。

皮蛋煲鴨粥:
以大量鴨骨慢火熬煮出的乳白色高湯,味香醇濃,搭配薑絲、蔥花提味,再以港式手法,加入皮蛋與生米慢慢熬煮,米滑湯濃,嚐的出鮮味。

酸菜煲鴨湯:
以大量鴨骨慢火熬煮出的乳白色高湯,味香醇濃,加入酸菜與筍片,湯濃味鮮,酸香得宜。

 

即日起~2016/7/31
櫻桃烤鴨三吃NT$1,380+10%
片鴨、醬爆櫻桃鴨或皮蛋煲鴨粥或酸菜煲鴨湯擇二
※建議三天前預訂,以上價格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內容轉引自官網:http://www.cosmos-ticc.com.tw/zh/news_detail.php?N_Id=127)

 

這次去天成大飯店世貿會館就是為了烤鴨,

我卻沒有拍到照片,

一直忙著吃,

就全忘了,

哈...我真是太不專業的部落客了。

 

沒拍到照片還是要用文字簡單紀錄一下,

做為以後是否還會再去的參考...,

 

烤鴨偏小隻,

但味道還不錯;

醬爆櫻桃鴨味道偏重,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皮蛋煲鴨粥...,

很令我們有點昏的一道料理,

皮蛋煲鴨粥裡沒有看到任何[鴨],

鴨骨、鴨肉、鴨皮等一丁點都沒瞧見,

讓我們一度以為他們忘了放鴨進去了,

問了個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他們是拿鴨骨去熬,

怕客人吃到碎骨,

所以過濾的很乾淨,

= = lll真的好乾淨喔!!

來品嘗一下...

我們又把工作人員叫來了,

這...是不是忘了放鹽啊!!

工作人員說我們的粥本來就清淡啊!

因為很多人都會給小孩吃(講這句的時候還不忘抬頭看了小虎喵們一下),

我們反映但是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啊!

工作人員又回因為有皮蛋啦!

皮蛋本身也是有鹹的...,

好吧!!

結論就是他本來就是這樣,

忽然想起華國大飯店的鴨骨粥,

他們的粥也是清淡,

第一口吃下去也近無味,

但繼續吃後會回覺得順口且有濃郁米香,

跟這裡的比就差的多了。

 

燒賣,

小虎喵們超愛吃的。

 

IMG_3335.JPG

 

鳳爪,

來吃港式料理也是不能少點的,

這裡的餐點都是用點菜的,

並沒有推車,

對推車有特殊喜好的我來說,

少了推車好像就少了一點吃港式料理的氣氛了呢!!

 

 

IMG_3336.JPG

 

吃飽後時間還早,

喵婆婆跟喵阿姨預約5點要按摩,

但吃完飯也不過2點啊!!

但喵婆婆拿了裝滿禮物的行李箱給我們,

我們想去遊玩也有點困難,

正想說一起往101方向走,

喵阿姨陪著喵婆婆去101逛逛,

我們則搭捷運淡水線回家,

沒想到途中經過世貿中心,

現在正在展家具展,

免門票,

進去逛逛吹冷氣好像也不賴,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這次家具展的規模不大,

聽說另一場家具展也才剛結束,

所以這次的家具展人潮更是少的可憐,

我們家的沙發每個人坐了都要念上幾句,

是也該換了,

就順便瞧瞧吧!!

其實我心目中已經有一個我喜歡的沙發了,

兩年多前要準備搬新家的時候跟喵阿姨去逛家具街看到的,

但因為朋友已經送了我們現在這個沙發而不能買下來,

後來想想我還真有點後悔呢!!

 

就這樣我不斷試坐,

我想要的沙發只有那時候陪我坐過那個沙發的喵阿姨知道,

我們兩個總找不到那樣感覺的沙發了,

頭的位置對了,

腰的就少了點東西,

腰的感覺舒服了,

頭卻少了依靠,

想要找個可以好好放鬆的沙發還真是不容易啊!!

目前心屬宜得利的沙發,

但她是電動的,

我又不想要電動的,

我心目中的沙發是滑動的,

總覺得這樣的比較好。

 

坐了多家其中有一家都打算拿報價單出來報價,

但我就是覺得那個沙發少了點東西,

折扣給個再多我也不是那麼真心想要,

所以趕緊道了謝拉著一行人離開,

那時那個櫃的幾個工作人員的臉色可真是不好看啊!!

後來繼續逛,

喵阿姨忽然叫我趕緊過來坐,

他覺得它就是我心目中的它,

剛開始坐下去倒也沒特別的感覺,

我們就坐著與工作人員聊了起來,

虎爸爸坐到睡著了,

坐久了我也有放鬆的感覺,

嗯...它應該就是我喜歡的它了,

工作人員給我們看了牌子,

牌子上寫了1XXXXX元,

展場價6XXXX元,

因為這次展覽生意真的好差,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拜託開市價58888元就好,

喵婆婆看我真的喜歡,

直接一口價45000元,

工作人員求饒的說不要啦!58888元我送一個任選的茶几;

喵婆婆還是一口價45000元,還要加送一個任選的茶几,

這個工作人員可受不了了,

趕緊去找了現場的主管來,

一個女生,

跟喵婆婆聊了幾句,

口說全因喵婆婆要買沙發送女兒的份上這個價錢就賣了,

就這樣...

喵婆婆就送了我們家一組沙發+茶几,

讓喵婆婆破費了,

真是感謝...

 

買了沙發後,

喵婆婆與喵阿姨就趕著去按摩囉!!

晚上他們就要出發前往加拿大了,

我們則回家,

回到淡水已經六點多了,

夏天,

太陽下山的真是慢啊!!

我們騎著車要去[忠師傅餃子王]吃晚餐,

看著前方的夕陽光真是美啊!

虎爸爸問要不要去看看今天的夕陽,

都已經到堤防附近了,

那就繞進去欣賞一下吧!!

 

 

IMG_3337.JPGIMG_3338.JPGIMG_3339.JPGIMG_3340.JPGIMG_3341.JPGIMG_3342.JPG

 

 

剛到的時候還以為上面那片紅是因為太陽躲在裡面的關係,

找個好位子停下腳步好好欣賞時才發現,

圓紅的太陽是在下面呢!!

 

 

IMG_3343.JPGIMG_3344.JPGIMG_3345.JPGIMG_3346.JPGIMG_3347.JPGIMG_3348.JPG

 

 

太陽上面被渲染的紅好像瞇起來的眼睛唷!!

 

 

 

IMG_3349.JPGIMG_3350.JPGIMG_3351.JPGIMG_3352.JPG

 

 

淡水的天空也是很忙碌的,

不時就會看到有飛機經過呢!!

 

 

IMG_3353.JPGIMG_3354.JPG

 

這次將船也捕捉近來...

 

IMG_3355.JPGIMG_3356.JPG

 

海空一樣熱鬧...

其實陸也是,

只是這裡看不到而已。

 

IMG_3357.JPGIMG_3358.JPG

 

今天的夕陽頗有戲,

堤防這裡拿著大相機與腳架的人可真不少呢!

這裡真的是賞夕陽的好地方。

 

IMG_3359.JPGIMG_3360.JPGIMG_3361.JPG

 

時候不早,

趕緊到忠師傅餃子館報到,

晚上七點了,

還是座無虛席,

真是可真是好呢!!

明天還要到虎奶奶家去,

今晚可不能太拖拖拉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