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自從念大班開始,

每天放學我都會讓小虎喵們在樓下玩一下,

有時玩踢球,有時玩吹泡泡,有時玩棒球,

運動一下流流汗再上樓回家洗澡。

 

小虎喵們玩求通常會找我一起玩,

今天小虎喵們書包裡有帶故事書回來,

我請小虎喵們先玩,

我先拿功課出來看一下,

再抬頭看小虎喵們,

發現小虎喵們不在玩踢球,

而是在....運球ㄟ。

 

IMG_1789.JPGIMG_1788.JPG

 

小虎喵們說這是今天老師上體能課的時候教的,

手不能碰到球喔!!

 

後來小虎喵們有找我一起玩,

我用橫行的方式跳走被小虎喵們制止。

小虎喵們:老師說不可以跳,因為每個人跳的高度距離都不一樣,球很容易就掉了,而且會發生危險。

哇!!老師上課有乖乖聽ㄟ,

回來還會教媽媽,

棒棒!!

 

 

IMG_1790.JPGIMG_1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