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人真的好多喔


 


一個L型的死巷子


在巷子的最深處有著一個賣蔥油餅的攤子


沒錯


攤子是在巷子的最深處


而不是在巷子口喔


沒有任何招牌或....


巷子裡用了幾個燈泡照明


依舊顯得有些昏暗


在這樣的環境中


生意卻出奇的好


真的這麼好吃


我索性也跟著排隊想買來好好品嘗一下.....


 


蔥油餅攤是由一對老夫妻經營的


照著他們的動作速度來看


我要等好陣子才能買到吧


打個電話給小虎....[我會買四分回家,兩份我們的,一份媽的,一份姐的]


掛上電話真的等好久阿


好想放棄


好累喔.....


不知等了多久總算買到了


四份蔥油餅+蛋..................


走出巷口.................


 


醒了.............


 


ㄜ...........


 


醒了............


排隊排了半天


我都還沒吃到就醒了............


ㄜ.........


 


攤子的樣子真的超清晰的


在夢裡還清楚知道我人在天母呢.....


真的有這個攤子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