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的時候


紗法亞婚紗打電話來說我們結婚滿一周年囉


可以回去拍兩張周年照


 


八月...


那時候天氣很熱


覺得小虎喵們還太小


拍我們的周年照還不如拍他們的周歲照吧


所以就這樣拖到十一月才拍....


 


這次拍照打算幫他們穿我上次幫他們買的格子衣


 



 


但既然是拍全家福


我跟虎爸爸應該也要配合一下吧


所以我去買了兩件格子襯衫


一起拍照穿....


(本來虎爸爸打算讓他們穿上和服的


 




 


而虎爸爸穿日本浴衣


可惜我沒有日本浴衣所以打消念頭)


 


他們睡完午覺


我便幫他們換穿衣服準備出門


換好他們的


換我弄自己的囉


一年多沒化妝了呢


動作上生疏好多唷....


 


才一出門


虎爸爸鎖門就遇上鎖卡住的問題


但計程車已經叫了


硬著頭皮還是出門了


一路上虎爸爸總在擔心等等門如果還是打不開叫鎖匠來弄要花很久的時間


附近親友家都有養狗


那小虎喵們在外面等這麼久沒關係嗎


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他們會餓到吧


就這樣一直擔心著


我則不怎麼擔心


反正事情真的遇到了總會有解決方法的.....


 


到了紗法亞馬上上三樓攝影棚拍照


我們拍婚紗的時候全是拍外景


所以這是第一次上來他們的攝影棚


 


我們在白色和藍色布幕前拍了不少照片


如我所想


小虎喵們都不笑


嵐更是一直呈現警戒狀態


看起來有點兇呢


攝影師想拍他們的獨照


崴拍了三張就開始出現有點想哭的表情


虎爸爸趕緊過去陪他又拍了幾張


可惜狀況都不怎麼好


攝影師放著一大隻的維尼在崴身邊陪他


崴還顯得有點害怕維尼呢....


換嵐拍獨照了


我把嵐放在布幕前


站在側邊


嵐一直看著我不看鏡頭


攝影師這時拍了兩張


我趕緊站到攝影師後頭


才一站過去嵐就哭了....


ㄜ.....


趕緊抱起來


但講真的


嵐哭得那張照片還挺可愛的說.....


 


我們四個人的合照


虎爸爸和小虎喵們的合照


我和小虎喵們的合照


一個大人+一個小孩的合照


小虎喵們的獨照


(攝影師問要不要拍我們得合照,我和虎爸爸都覺得省了....)


就這些組合大概共拍了二三十張照片吧


 


拍完後下樓等攝影師轉檔


馬上就可以選照片囉....


 


下樓後還要等待


所以帶小虎喵們在附近的走廊走走看看


回來照片也轉檔完了


 


看完攝影師拍的照片


發現這次挑照片一點也不難


因為小虎喵們有笑的照片只有三張


一張是我跟嵐的合照


這是嵐唯一一張有笑的照片


另兩張是我們的全家福


那也是崴唯一有笑的照片(那兩張照片是連續拍的)


所以我們的兩張照片


就選了這兩張 囉


(連續的兩張全家福挑了張大家的表情都不錯的....)


 


照片還要修片


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拿到了


好期待喔.....


 


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特別請計程車停在鎖店的門口


虎爸爸下車去拿名片回家以免到家了門還是打不開進不了家門


好在回家後小小努力一下


門終於是開了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