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崴洗澡時

 

崴:媽媽我這裡癢癢.幫我抓抓....

我:我不要,我又不是猴子媽媽.你是小猴子.明天去動物園就去找猴子媽媽幫你抓癢癢好了

崴:我又不是猴子.我不會爬樹

我:那你當企鵝好了.你這麼愛玩水

崴:企鵝走得這麼慢,我跑得很快得呢

我:那你是老鼠寶寶囉!!你這麼愛打嗝(家裡有本故事書叫停不了的打嗝,主角就是老鼠)

崴:老鼠有長尾巴,我又沒有

我:那你當袋鼠寶寶好了.你這麼愛跳.剛剛還在外面跳

崴:我是在跳格子,袋鼠家又沒有格子....

我:那當兔子呢?

崴:他們家也沒有格子ㄚ

我:那我給你筆,你去兔子家畫格子就好啦!

崴:我不要筆....我只要當你的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