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嵐嵐沒有]之後另一個令人感動的事件.......


http://tw.myblog.yahoo.com/jill-5411/article?mid=16822&prev=16828&next=16817


 


星期六日都外出


星期一又成了我的打掃日


下午小虎喵們睡醒準備洗澡前


我請小虎喵們幫忙拼墊子


想玩的小虎喵們對拼墊子這件事提不太起興趣


我拿出糖果利誘.......


這招對嵐果然奏效


嵐很努力的幫我拼墊子囉


我告訴小虎喵們只要努力拼


洗澡前就可以吃糖果.......


我洗澡水放好了


也不管有沒有拼完這件事


我就叫小虎喵們進來洗澡


當然


洗澡前藥給糖果囉


我叫嵐過來吃糖果:嵐嵐來,兩個糖果都是你的,因為崴崴都沒有拼....所以兩個都是你的


嵐:我不要,我只要一個


我:那另一個媽媽吃?


嵐:不要,另一個要給崴崴


從嵐過來吃糖果開始


崴就一直拿著車車看著我們


我看著崴說好吧!!崴過來吃糖果囉!!但是你要先跟嵐說謝謝


崴靦腆的笑著說謝謝


然後張開嘴...........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好開心


會分享的小虎喵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