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姨嬤少說也有兩三個月沒見到小虎喵們了


會想看看這兩個小小的孫子吧


反正沒事


就請虎爸爸帶小虎喵們去給虎姨媽看一下囉


 


今天一早打點好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虎奶奶一起坐車到內湖虎姨嬤家玩


虎姨嬤在煮飯的時間


小虎喵們就玩著還不會騎的三輪腳踏車


(就坐在上面,崴會倒著踩踏板,嵐有時候會順利往前踩,但不知道是力氣不夠或方法不對,就是沒有辦法很順的往前進)


崴時而會去找吉利(虎姨嬤養的博美狗)玩一下


 





嵐則還是超怕吉利的啦(只能遠看不能靠近)


 



 


 


中午我們大人吃虎姨嬤煮的羊肉爐


小虎喵們則吃自助餐的菜+一些羊肉爐的料配飯


到自己人家裡


我和虎爸爸還是希望小虎喵們能正常作息


所以一點多些就泡ㄋㄟㄋㄟ讓小虎喵們喝喝睡睡囉


小虎喵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我陪著


然後就跟著睡囉


虎爸爸則利用時間去碧湖公園釣釣魚


沒想到我們居然睡到四點


ㄜ....本來想說在陌生的床上小虎喵們會比較容易醒


沒想到....(崴中間有醒過ㄧ次,後來躺在我身邊拍兩下就又睡著了....)


 


起床後


虎爸爸就拿出剛剛特別留下來的小蝦子給小虎喵們看


(虎爸爸去買小活蝦釣魚用,特別留了兩隻比較大的下來給小虎喵們)


 



 


放在放滿水的碗裡


蝦蝦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但相對的小虎喵們比較不容易觀察


所以就還是把蝦蝦放到大盤子裡囉


 



 


第一次看到活蝦蝦


崴就敢抓囉


 



 


真的是標準的男生ㄟ


有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但崴抓蝦蝦真是超粗魯的


令我完全看不下去





 


有時候要出手制止一下


順便做一下生命教育才行


 




 


嵐也一度想要出手去抓蝦蝦


但蝦蝦一動嵐就收手了


 




 


後來因為崴抓蝦蝦太粗魯我一直出手制止


嵐就更沒有機會出手抓蝦蝦囉.......




 


今天內湖行也在抓蝦蝦後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