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虎喵們滿三歲的日子唷


但今天我沒打算特別在慶祝了


因為前兩天才幫小虎喵們慶祝過農曆生日


他們今年的禮物我幫小虎喵們準備了[英文版巧虎]


巧連智效率真得挺好的


因為我有特別囑咐說想要拿來當小虎喵們的生日禮物


所以務必請幫我快點送到


果然在農曆生日的前一天就送到了


比我預期的還快許多呢


小虎喵們從那天開始就看著英文版巧虎享受著自己的生日禮物


 


昨天將房子大致上都打掃過了


今天就要打掃我們房間囉


忙了一個早上後


中午小虎喵們睡覺前我還要趕快整理讓小虎喵們能準時睡午覺


 


墊子的套子我拿去洗了


所以中午小虎喵們只能睡在我的大棉被上


我一鋪好棉被


兩個小傢伙就迫不及待的躺上去說要睡覺


拿著我剛換好枕頭套的枕頭就說要蓋被被.....


只有弄好一個枕頭


所以兩個就一起蓋


哈...模樣超可愛


 


看我要拍還比1.....並開始數數起來了


 




 


1.2..........


 



 


我弄好第二個枕頭


嵐說要墊腳


崴還幫忙把枕頭放好


嵐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崴就跑去看我的手機一下說:恩....還不可以.時間還沒到


(這是我早上常跟崴對話的模式,崴有時候很早起,想讓嵐多睡一下,所以我會告訴他喝ㄋㄟㄋㄟ時間還沒到,請他再躺一下........)


然後又說時間到了可以喝ㄋㄟㄋㄟ了


然後給了嵐隱形ㄋㄟㄋㄟ


自己也好像拿著然後躺下來一起喝


就這樣反覆玩著一樣的東西


直到我把所有的枕頭套都弄好說要離開房間才結束這樣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