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現在


我正躺在醫院裡面努力試圖安胎


幾個小時後


醫生告知應該不住了


勸告提前把寶貝生出來


 


兩年前


剛出生不久的小寶貝喝ㄋㄟㄋㄟ會喝到忘記呼吸....嵐


剛出生不久的小寶貝的手臂只有我的食指粗....崴


如今兩年過去了


很慶幸你們長的頭好壯壯


除了不會講話以外


你們的發展一切正常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人家懷孕20個月才能生兩個寶貝


我只懷了7個半月就擁有你們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提早讓你們離開我的肚子


依舊健康平安


 


寶貝....


我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