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資料夾裡多了張邀請卡.....

 

這是崴的邀請卡。

崴說:我喜歡藍色,所以我的毛毛蟲整隻都是藍色的。

感覺崴對顏色其實沒有這麼執著的顏色偏好,

喜歡藍色多些應該是我從他寶寶時代就一直給他使用藍色東西的關係,

崴與虎爸爸一樣,

喜歡亮色系多一些。

 

IMG_2315.JPG

 

 

這是這次闖關活動每一個關卡的名稱...

 

IMG_2316.JPG

 

打開邀請卡,

裡面有崴畫的插畫。

 

 

IMG_2317.JPG

 

崴這次是笑臉果汁店的關主,

所以他就畫了他與果汁機,

期望崴當天會有好表現唷!!

 

 

IMG_2318.JPG

 

邀請卡內的內容....

 

IMG_2319.JPG

 

這是嵐的邀請卡。

嵐說:我想要有隻彩色的毛毛蟲,所以我用很多不同顏色的圈圈唷!

 

 

IMG_2320.JPG

 

打開邀請卡,

一樣可以看到嵐的插畫。

 

 

IMG_2321.JPG

 

我跟小班的同學一起當[食物旅行拼拼圖]的關主唷!!

 

 

IMG_2322.JPG  

 

看到邀請卡就好期待參加活動,

看看小虎喵們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