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

小虎喵們跟我表示自己洗澡好冷喔!

好吧!恢復成我幫他們洗澡了,

而洗澡時間又成了我們閒聊學校生活的時間囉!!

 

今天嵐說:媽媽...我知道什麼是三原色喔!

(小虎喵們這次學校走的主題是藝術,三原色也就是最主要要介紹的了)

我:那什麼是三原色呢?

嵐:就紅黃藍啊!那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是三原色嗎?

我:為什麼??

嵐:因為他們本來是圓形的啊!!

聽完後我大笑了...

寶貝ㄟ...此[圓]非比[原]啊!!

 

PS:嵐會有這樣的聯想應該是與學校老師給他們三原色黏土做混色的關係,

老師給小朋友們三色的黏土,

然後混色搓圓放在色卡上...,

我想三[圓]色應該是這樣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