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班上兩位媽媽跟我分享了自家小孩所說的童言童語,

都關乎我,

所以寫下來留念...

 

戶外教學散步中

蔚媽媽:前兩天我女兒跟我聊天告訴我他跟嵐的對話...

 

蔚:我媽媽很可怕喔!!

嵐:我媽媽才可怕。

蔚:我媽媽才最可怕。

嵐:我媽媽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

 

這兩個小孩到底是在... = = + 這贏了有啥好處嗎?

 

戶外教學回來後和喆媽媽用LINE聊天

喆今晚用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嵐嵐崴崴馬麻超愛拍照的!」(一整個發自內心~)害為母的我噗嗤笑了出來,心想人家馬麻可是很認真在記錄耶!小鬼你懂不懂呀(哈)...

跟我一整天就有如此深的體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