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要學寫國字,但因為不會筆畫,所以我不准寫,自從學校學寫國字後,崴就會去翻字典,一個字一個字的看筆畫寫,很愛寫國字呢!

  翻字典我只教過崴一次,崴就自己摸索,其實崴查字典的速度真的不慢,而且還能教嵐,真的很厲害呢!

  前幾天,看到有老師分享字典的小加工,對ㄟ,這方法我以前也用過,但太久沒用都忘了這個方法呢!今天又看到同一篇文章出現,嗯...不馬上動手,我一定轉身就又忘了,今天就來弄好他吧!!

  材料要準備有保護膜的標籤紙(沒有保護膜就要用膠帶再加工一下,不然手抓個幾次標籤紙就爛掉了),頁數頁貼標籤~101、201、301、401(類推),注音頁也要貼標籤,就完成了,後來有另一個老師提醒,每個標籤還要用膠帶在固定一下喔!因為有這個小加工後,很多小孩會很懶得就直接用標籤翻頁(講真的不用小孩這麼做,連我也會...哈),所以沒有再用膠帶固定標籤一下就掉了喔!

2016.11.30~字典加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