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應該都很喜歡跟爸爸玩這樣的遊戲吧!我有沒有這麼坐在我爸身上我不記得了,但喵阿姨有這樣坐在喵外公身上,喵太太婆總會說女生這樣坐在男生身上不好,但喵外公一點也不在意,小時候聽著喵太太婆說我總有點羨慕呢!

  小時候的小虎喵們其實也不常這個跟虎爸爸玩,最近這陣子不知道怎的,只要虎爸爸蹲下來或跪下來,小虎喵們總會趕緊趁機爬到虎爸爸身上,然後坐在肩膀上,要虎爸爸站起來,小虎喵們現在兩個人都有三十公斤以上,這麼坐可不是鬧著玩的,每次看到我總要碎念一下,但還是要拍一下,讓小虎喵們知道爸爸有搏命演出過呢!!(嵐先玩的,等我拿相機回來已經換崴囉)

IMG_4071.JPG IMG_4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